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又見丁香開

又見丁香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又是丁香花開時,香氣撲鼻,顯出濃濃的春意。萬物的生命力在春意闌珊中盡情綻放,而你卻悄然離我們而去。你走得悄然無聲,卻給我們留下了永久的記憶。我們悲傷、痛惜、哭泣,卻無法留住你漸行漸遠的腳步。

  失去你,我失去了一位好同事,好朋友。同事十年,我們有着姊妹般的情意。你的逝去,彷彿驚天炸雷,直到今天,我還無法相信。我們以前朝夕相處,如今已是天人兩隔,讓我不知如何來面對。

  你恬淡的笑容,你匆匆的步履,常常浮現在我的眼前。走進辦公室,我還會習慣地望向你的座位,卻已是物是人非。想起你,總讓我淚雨滂沱。

  作為朋友,我已是悲傷如斯,那你的親人,又怎能承受這如山的悲痛?我不忍看見你的親人失去你后的那份痛苦和孤獨,是的,痛苦,孤獨。你可知你的愛人,已被這份痛苦和孤獨壓彎了腰?你可知你的兒女也已幾乎被這份痛苦和孤獨擊垮而心碎欲絕?

  你走了,從你安詳的面容中可以看到你的滿足——你有摯愛你的丈夫,你有摯愛你孩子,你有摯愛你的朋友。你含笑而去,彷彿一片雲,飄出了我們所有人的視線。然而你卻無法飄出我們的心和我們的思念。

  丁香依然,山花爛漫。就讓這花香陪伴你,讓你的世界不再冷清,不再孤寂!

您正在瀏覽: 又見丁香開
網友評論
又見丁香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