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如歌低吟淺唱,人生如景優雅別緻,風姿絢麗,人生如風,過眼雲煙,人生如雲,時卷時舒,似水流年,花開花落。輕輕劃過逝去的年華,再次聆聽和撫摸那已塵封的記憶,再次打開被歲月風乾的畫軸,顏色以淡,痕迹猶存。

  生活中曾經的純真,眷戀,恍若是一場驚覺時清醒的夢,在流年的記憶中如水般破碎,風雨人生洗刷着斑斑傷口留下的疤痕。疼痛在心底無盡的延蔓,吸進人生的悲涼與荒涼,讓我們在命運的旋律里,啼歌那陰差陽錯的遊戲人生。看別人的故事濕了自己的眼睛,曾經的美好只是生活綵排了一場無法回放的華麗登場,舞盡鉛華的落幕是宿命玩弄綻放美好的一段景緻,塗抹夢境的鋪墊。再醒來時無力挽回的慨嘆,惋惜,無奈,思念及深深的眷戀。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習慣地凝望窗外感覺自己異常的孤獨和失落,有時候在好友聚會時,看到周圍的人說說笑笑,我卻感到無比的寂寞與感傷。懷念竟如此深刻操縱着體內的每一根神經,不得不承認,曾經我也是像你一樣痴望了你,無奈的選擇使我低頭,你卻再也沒有了回頭。你轉身的那一瞬,我以流撒滿面滴滴的落淚,無聲的痛心疾首,破碎了心中那點點滴滴的晶瑩。記憶曾經的你,如今只有我一個人回首,千萬次的回眸,試圖喚起曾經的快樂,而現實卻事與願違,指間彈跳的文字流溢着蒼白,像雲一樣漫過思念的三生石,你已是沒有歸航的船。

  ,前世的情,今生的緣在風起雲散里飄舞,而你的喜怒感傷,依舊在我深深的記憶里搖曳,成為命途中唯美的點綴,看那雲,那風,那雨是歲月深思的暗影,那一季的纏綿攜刻了蒼白的流年,會伴我時光穿越千年的回眸,錯過了,暗淡了。

  溪水急流歸於海洋浪潮渴望重溫回歸故土,我依然期盼在我們相遇的歲月里尋找夢中望你歸來的足跡。也許我們是如歌如泣的奇遇註定了無言的結局,在自導的故事裡,記下一場風花雪月,過眼雲煙的傾國傾城,紅塵終究抵不過世俗的意念。

  天涯共此時

  明月似我心

  此情了無期

  可嘆有誰知

您正在瀏覽: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網友評論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