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珍惜人生路上的每一道風景

珍惜人生路上的每一道風景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珍惜人生路上的每一道風景 標籤:人生不設限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傍晚拉窗帘的時候,偶爾抬頭看那黃昏中的落日,紅紅的、圓圓的、靜靜的掛在西邊的天空。似近非近、似遠非遠。剎時,驚訝與喜悅一時無法用語言來表達,那種給人周身的溫暖感覺於靈動的美,讓我陶醉其中,而忘記拉窗帘。

  近日心情一直不好,感受不到那種“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遺憾與落寞,感受不到人生的遲暮而絢爛的憂思與凄美。落日的黃昏給人一種享受與安逸,身心陷入靜的境地,遐想的空間。靜靜的體味自然的變化、落日的輪迴,感受生命的升華以及對人生思索。黃昏的落日,是一種浪漫、一種深沉,交織着太多的情感。

  看着黃昏中的落日,我沒有一絲傷感、遺憾。很慶幸,在我的心中有一種期望,一種愉悅。慶幸自己還有一雙能發現美麗的眼睛,慶幸自己能及時地發現落日的絢爛,慶幸自己能時刻欣賞人生路上的每一道風景。

  我流連在黃昏的暮色里,忘記了拉窗帘,忘記了。

您正在瀏覽: 珍惜人生路上的每一道風景
網友評論
珍惜人生路上的每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