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光陰似箭,半世守候的眸光

光陰似箭,半世守候的眸光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有人說,最深的愛是沉默。現在,我把愛還你,你把聲音還給我,好不好。------題記

  時光里凌亂的故事,我將它們細細編織。數着這些回憶,不知不覺中潸然淚下。這場盛大的青春終會落下帷幕。曲終人散,獨唱悲歌。也許,是為了許一場無悔。也許,是為了找回遺失的純真。而我,佇立在冷冷的深夜,憂傷與思念共舞,究竟是為了什麼?

  一個人的黑夜,總會免不了憂傷。不知道在想誰,也許腦海里徘徊的太多,讓我無從道起。依稀記得,在那場煙花般的盛宴里,我們短暫的歡樂,換來了永久刻骨的傷痕。感情,就是這麼的奇妙。你愛,它不在。不愛,也會痛。

  游弋在過往的歲月里,一遍遍尋找你的影子。在曾經故事裡,灑下今天的淚水。黑夜,只屬於睡眠,我將它當作心靈的棲息地,我會卸下偽裝,面對真實的自己。如江河決堤般的想念,淹沒了腦海。也許,那些與我生命中擦肩而過的人並不知道,他們不會懂得,這個夜晚的思念有多麼的強烈。

  我堅信,在這個傷感浮華的城市,許多人與我一樣。對着窗外,靜靜漫想,安靜憂傷。這一刻,是最真實的自己。我刻意逃避躲藏的情感,再一次忍不住傾瀉而出。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一個重情的男人,他會流淚。他會痛苦,他也會遺憾挽留不住的情。只是,他們學會了偽裝。將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的,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願將心扉對外人打開。沒人知道他們的內心有着怎樣觸目驚心的傷痕。這樣的人很真實,他們對你笑,與你擦肩而過。如你,如我,如這蒼茫塵世的過路人。

  如果你是那浩瀚的海洋,我便是那孤獨翱翔的海鳥,永遠無法停泊在你的身旁。在日月交替,生命輪迴的時間裡,一遍遍對你凄惶呼喊。醉我半世生命,許一場無怨無悔的執着。遠在天涯一方的友人,你們可好?

  在這個思念的季節,秋葉一片片的飄零。塵埃已落定,我們的故事,始終無言疼痛。天涯與海角,此岸與彼岸,永遠無法觸摸的距離,永遠逾越不了的心坎。

  原創:

  年年花會開,依舊如當時。故地再重遊,不見昔日人。是以一人痛,惟願舊人安。

您正在瀏覽: 光陰似箭,半世守候的眸光
網友評論
光陰似箭,半世守候的眸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