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深情的眸曾點亮我情感的時空

你深情的眸曾點亮我情感的時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明知道那不是愛,那是朦朧的少女情絲的牽記,卻固執地堅守着那片星空,感受着自製的星光、月光、陽光,黑漆漆夜裡自己的淚光。並要固守這“專一”的真情。讓心瓣緊緊閉合,不對任何異性開放她青春的嬌容來裝點最美的時節。

  那情竇初開的羞澀日子裡,單調乏味的學習生活中你是我生活的亮點。由於你,我初次體會到相思中的心痛、心酸、心妒。

  你多次暗示我長大後會是怎樣的情景,你不知道我還會不會以崇拜似的感情眷戀着你,不能拿無法預知的未來作賭注。又不能把我一片未來的晴空因你那份愛而擱置,更不能用自私的愛扼殺我的美好年華。你放棄選擇了無所為,而你從不知道我每夜的淚是如何印腫眼圈,如何地一次次任心痙攣着你的婚姻,你逃避般地調離,你也更不知我的弱視是多哭的緣故。

  我長大了。學歸了。我還是原來的我。偶而的相遇,你把感情隱蔽得更深,甚至冷淡。我懷疑了我自己。也懂了你不棄家的守候。那份情沉澱在最深的海底,可無論何時何地,總在不經意間,在情感駁離的剎那,不自覺地想起你,隱隱的失落,莫名的心悸,總在你掩飾不住的痛楚眼眸中刺着我,疼痛着我的感傷,幸福着我的醒悟。

  我不能生活在真空的幻想中,父母給我的壓力我也不能,我該成家了,我要找生活中的另一半,一個又一個地認識了,一個又一個地尚未熟悉已陌路了。生活無痕,是我要求過高,還是你太過優秀?還是那份情固守在原地讓我不願動?我不想追問,我只願沉浸在你壓制着的深情眸子中任它點燃我一生的情感路程,總認為這就是愛的忠貞。

  在日復一日的單調中,我厭煩了面前的一切,我厭惡了我自己,我逃離了,我去了遠方,我要找回我的信仰,我要追尋我的理想。

  在人海茫茫的穿流里,在飄泊流離的日子裡,我唐突懷疑了我的固守。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也可以亮清一切,那麼多年的愛戀閃爍在霓虹燈的幻影里,漸漸失去了它原本的鮮亮。曾經的美好慢慢記駐心路歷程,成為一處不敗的風景。

  你深情的眸曾點亮我多年情感的時空,貫穿了我青春的完整。

您正在瀏覽: 你深情的眸曾點亮我情感的時空
網友評論
你深情的眸曾點亮我情感的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