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時夏五記.上

時夏五記.上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理論聯繫實際證明長期呆在同一個地方不活動容易導致腦子生鏽無法使用。

  隨手拿起范彥嬪的心算口算加巧算來做筆算,能算出來就行。腦筋還沒有完全腐蝕掉,這樣最好。明天有兩張試卷等待被挑戰。

  室外溫度很高,房間冷得哆嗦,莫非我體溫不恆。她們恬靜地進入了夢鄉。

  同學的多個來電都聽不到,現在才是我最清醒的時間。她們離我好遠,很多事情三言兩語根本就說不明白,多麼希望可以見面再談。

  早上買的包子還沒有吃完,可是已經吃過午餐,還是留到晚餐吧。想來也不會再吃,如果現在肚子餓了,那該多好。

  午後沒有人陪伴下棋,是一段很無趣的時光。該做的事情的也都差不多了,再勉強也是不濟的,不如讓自己放鬆。

  這樣好的天氣,洗過的衣服只需要一個上午就可以晾乾。能夠有一個院子就好了,可以去那裡盪鞦韆。

  莊子的逍遙遊還沒有聽完呢,真心想知道他講了什麼,可以流傳到千年以後的今天。

  一個莊周夢蝶的故事就把他推為浪漫派的代表人物。要是終其一生都活在夢裡,現實又該作何以解釋。我不想使用問號,杜康解憂。

  平時坐姿實不能稱好,骨骼的發展好像不大順利,睡覺的時候沒有躺直,亦或寫字的時候過於低頭,帶動筋骨的蜷縮。不過大體還可以看得過去,到一定年齡之後就很難說了。也不明白是否真能受享百年,康熙就很想向天再借五百年。

  天氣真的很好,一定有很多病人康復出院了。只要心裡有陽光,世上根本無疾病。

  大多數人會生病,都是由於壓抑、沉悶、無法排解內心而造成的嚴重虛脫。生活真的很累,累得要使人生病。

  有陽光就好多了,它可以暖和人心,人心變暖,自然而然地就會露出微笑。微笑也是一方藥劑,調解氣氛融洽。

  扎了兩次頭髮,還是沒有出門,不想再綁第三次了。

  有人的鬧鐘響了,我可能三點鐘就出門。等車是很費時的一件事,我可以看看風景,路邊的景物別有一番風情。

  不收拾東西了,我還是幾件衣服,幾本書,隨時可以浪跡天涯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時夏五記.上
網友評論
時夏五記.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