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自然而然》

《自然而然》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入乎其內,出乎其外,必有可觀者焉。但凡能入事亦能出事者,必能力從心、意遂願。

  “我們只是一個普通人”,這應該是我們最初期的想法,你可以在以後干出不平凡地事,但是現在,請不要太個性,此刻,我們只是一個普通人。

  這樣說並非鼓噪人們不思進取,我們是在反思,意在使人生活得更加遂人所願!相信吧,自然而然~

  太過於執着其實是一種執拗。入其事而不能拔,束縛、拘禁了自我。太過於淡漠其實是一種淡化。出其事而不能思,輕視、菲薄了自我。我們先不要思想如何去主宰世事情狀,須掌控好自我。

  人是區別於動物富有思想和情感的自然傑作,更應該遵循自然法規,自然而然~

  在自然界,人類多麼渺小。論年齡?論智慧?呵呵…沒得比!自然造人,萬千年人類作勢於大地山河,大地山河依舊遍及,自然忍受了自人類誕生以來的不敬,從不索求什麼,但是到了二十、二十一世紀,她的確憤怒了,滿目山河瘡痍!於是乎,她抖動一下身體,化作山洪,化作地震,化作海嘯,化作火山噴發,化作嚴寒酷熱……帶走萬千生靈。聽吧!他們的魂魄在召喚:毋多求,是自己的終歸自己,自然而然~

  不管我們是否承認自己的過多渴求,請記住,物極必反,做人做事,自然而然,三思後行!

  述心中所感,服務世界和諧、自然文明。

您正在瀏覽: 《自然而然》
網友評論
《自然而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