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大學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大學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我不知道這句話是哪位前輩說的,但是今天我只想輕輕說,不

  高中時父母、老師告訴我要努力學習,將來考個好大學,就不愁未來的生活了。於是,為了未來的好日子,我在教室,宿舍,食堂三點一線的奔波。我的小小的腦袋裡,天真的認為進了大學就走進了天堂,從此會過上童話裡衣食無憂的生活。

  但是,後來我發現不是這樣的。大學沒有我想的那麼重要,大學不是我全部的世界。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沙漠中的旅途,我們不停的趕路,不停地追逐走在我們前面的人們,一心期盼着前面不遠處有甘甜的泉水汩汩冒出,滋潤我們裂開的嘴唇,也僅僅是滋潤吧,我們不苛求能喝的飽飽的,只願滿足那個潤唇的夢。而大學就自然而然的成了一口漫漫旅途中的泉。當我們離開時,才知道這裡不是我們的家,只是一個休息的驛站。我們失望了,我們盡情的着內心的不滿,我們思索着當初為什麼輕易地被騙。但是前方的路還得繼續,要想生存下去,只能忍受漫漫旅途中的孤寂與荒涼。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明白明白,對於人生這次旅行來說,無論是我們已經歷過的,正在經歷者的,或是即將經歷的那些所謂的大事,都是人生旅途中小小的驛站。這些驛站終究是你人生中的過客,不管是讓你高興,讓你落淚,還是你對他無動於衷。都是過客而已。

您正在瀏覽: 大學
網友評論
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