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又一個庸庸白日帶走了我的一段時光!睡夢雖能留住你給我的回憶,卻不能改變我繼續前行的方向。

  生命是太單薄的一種東西,並不比一株花更經得住年月風雨。用對世間萬物傾心的眼光,反觀人生,發現人與人湊巧的藤葛,是那麼無可奈何!

  月亮每天諦聽人們的心聲,是否聽見我對你無盡的留戀!太多的遺憾,太多的無奈,我卻無法駐足瞻顧你的企盼!我只能用各種聲音,各種語言,向蒼天吶喊,如一個走在谷底的人,在歇斯底里地嘶吼——別走!別走!別走!

  我喜歡熱鬧白日的到來,更留戀寂靜夜晚帶給我的夢境。夢裡有我的歡樂,也有我的遺憾!夢裡有拼搏,有失落,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悔恨;掙扎過,跌倒過,歡喜過,也痛哭流涕過,可那時,總是陽光明媚!

  有人讚美落日的紅艷,哪知他的前方已到盡頭.......走到傍晚,躲進寂靜。有人歌唱着,有人哭泣着,有人總結着今天的得失,有人計劃着明天的光明,而我只能在夢裡回味你的酸、甜、苦、辣......

  時光如梭,我怎能阻止你前行的步伐!

  寫於2013年8月27日(原創)

您正在瀏覽: 逝去
網友評論
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