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心飛翔

我心飛翔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累了,倦了,讓心有個安放的地方,何處是凈土?傷感的歌聲在耳邊在心間縈繞,凄然而下的淚水流滿臉。痛了,心涼了,在這寒冷的冬日……

  歌聲在哀怨的低訴那是真是幻的飄渺傷感,而我的心卻被這歌聲纏繞進那無盡的傷痛中,無人陪伴的日子任淚水盡情地宣洩,紅腫的雙眼,冰冷的心,何處有快樂?

  好一個日久見人心,人心是什麼樣子的?我不知道。日子久了看到的是難以承受的真相,原來人也可以無心……

  歌聲在繼續,淚水流不盡,心,就讓讓她去飛吧,飛到無欲無求無感知的世界,讓看到的,過去的,未來的都隨着飛走吧!

  人生既然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那麼遊戲結束了,夢醒了,稱之為心的那個零件該脫胎換骨了。太多的無奈,太多的難以承受都承受了,生命的延續在繼續,該怎樣面對扮演的角色?卻該靜下來好好思索了……

  疲倦的不只是身體,傷感的也不只是哀怨的歌聲,好希望冬日不在寒冷,好希望飛揚的歌聲帶走我壓抑的心,讓我的心去盡情的飛翔……

  閉上雙眼,任歌聲帶着心翱翔,微微的風,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遼闊的海面,金色的沙灘,嬉戲的頑童……多美,多潔凈的世界……

  既然無力改變命運,無力改變別人,那麼改變自己,去擁抱今生該來的所有,繼續保留心中的凈土,偶爾的失落就隨着這歌聲飄遠吧,心,就讓讓她飛翔在無怨的境界!

您正在瀏覽: 我心飛翔
網友評論
我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