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培訓班主持詞

培訓班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培訓班主持詞(一)

  同志們: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全國、盛市培養選拔黨外幹部工作座談會會議精神,進一步做好我縣新形勢下培養選拔黨外幹部工作,努力建設一支高素質的黨外幹部隊伍。經縣委研究,責成組織部、統-戰部、黨校共同舉辦這次全縣黨外青年幹部培訓班。時間安排三天。參加培訓班的成員:主要是部分縣直單位、各鄉鎮部分黨外優秀青年幹部,共計34人。這次培訓班我們特別邀請了市委統-戰部助理調研員、黨派幹部科科長陳宏偉同志為我們作“增強統-戰意識,搞好合作共事”的輔導報告。陳宏偉同志多年從事統一戰線宣傳工作和黨派幹部工作,對新形勢下黨的統一戰線理論、方針、政策有很深的造詣,對黨派工作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曾多次在市委舉辦的黨外副縣級幹部培訓班上作輔導報告。今天百忙之中為我們作輔導報告,這是對我縣統-戰工作和黨外幹部工作的極大關心和支持,為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市委統-戰部領導出席、指導培訓班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上午主要有兩項議程:一是由中國共產黨利津縣委副書記高振國同志為培訓班開班作動員講話;二是由陳宏偉同志作重要輔導報告。

  下面進行第一項:請縣委高書記作動員講話,大家歡迎!

  (註:高書記在講話后和其它領導離開主席台)

  下面請陳宏偉同志給我們作重要輔導報告,大家歡迎!(輔導報告後由統-戰部人員陪同離開)

  剛才,高書記作了重要講話,對培訓班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並提出了要求。陳科長作了精彩的輔導報告。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並把高書記代表縣委向大家提的要求落實到學習培訓之中,保證圓滿完成好培訓任務。下面,我再就這次培訓班的有關問題強調三點。

  1、要嚴格組織紀律。所有參加培訓的學員,在培訓期間都要服從黨校老師的領導和管理,聽從安排,嚴格按照培訓班要求,自覺遵守培訓紀律和作息制度,嚴格請假、點名考勤等制度。培訓期間一律不準請假,對個別確有特殊情況的,由單位主要領導向組織部、統-戰部請假。對違反培訓紀律的,要給予通報批評。

  2、要切實珍惜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學習班雖然時間短,但學習內容比較多,任務重。希望大家端正態度,尊敬老師,發揚認真、好學、刻苦鑽研的好學風,真正坐下來,深下去,從嚴要求,高標準、高質量地完成培訓任務。同時,要做到理論聯繫實際,學以致用,全面提高政治、業務素質,做一名合格的黨外優秀幹部。

  3、為了給大家創造互相了解,互相交流工作、學習的機會,我們專門安排了半天(20日下午)的學習體會交流會(發言時間控制在5分鐘以內,內容:結合工作實際、學習內容談體會)。每一個學員都要求發言,希望大家認真對待,高度重視。

  同志們,這次培訓班的任務、要求已經十分明確。我們一定要認清形勢,振奮精神,圓滿完成好這次培訓任務,以優異的成績向組織交一份合格的答卷,為我縣黨外幹部工作再上新台階做出自己的貢獻。

  今天上午的內容到此結束,下午請按時參加學習班,散會!

  培訓班主持詞(二)

  同志們:

  經過為期一個月的精心籌備,海勃灣區檔案管理培訓班今天正式開班了,首先我介紹一下與會人員情況。報名參加此次培訓的人員主要是來自各鄉鎮、街道辦事處和區屬及駐區各單位從事檔案工作的專兼職業務人員。應邀到會參加今天開班儀式並在台上就座的領導有:海勃灣區政府常務副區長劉繼高同志、烏海市檔案史志局副局長董子平同志、烏海市亨通鋼鐵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趙濤同志、烏海市生富工貿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馮豐社同志、市檔案史志局綜合業務科科長劉寶桐同志和海勃灣區檔案局主任科員王嵐同志。此次培訓得到了市檔案局的大力協助和區政府領導的充分重視,也獲得了全區各部門、各單位和海勃灣區部分重點企業的熱心支持、配合,特別是兩位企業老總在百忙之中能夠親臨我們辦班現場,充分體現了我區企業界對檔案工作的重視和關心,令我十分感激。在此我代表海勃灣區檔案局的全體同志,對各位領導和企業老總以及全體學員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鼓掌)

  下面請政府劉區長為大家作開班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請市檔案局董局長給大家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請亨通公司趙總(代表企業領導)給大家講話,大家歡迎。

  會上剛才劉區長、董局長和趙總三位領導分別為我們做了開班講話和重要發言,它充分體現了各級領導對檔案工作的關心和重視,這也是我們干好工作的巨大動力。他們的講話對我們廣大檔案工作者寄予厚望,對於我們辦好這次培訓班乃至今後開展各項檔案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大家務必要深刻領會,牢記在心,並自覺地運用到今後各自的具體工作之中。

  下面我們就要進行授課了,在開課前我先來介紹一下老師。

  擔任本次培訓授課任務的是今天台上就座的劉寶桐和王嵐兩位老師。兩位同志在我們市區檔案界都多年從事檔案工作,具有豐富的業務指導和授課經驗,是在座全體檔案人員的良師益友。我希望學習期間每一位參加培訓的同志都要好好珍惜這次機會,按時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勤學好問,積極用心操練,切實做到學有所獲,學而能用,儘早成為各自單位檔案業務的行家裡手。

  為確保我們順利完成這次培訓任務,請大家注意以下兩點:首先每天要保證按時到場,提前都把各自手頭的工作妥善安排好,遵守課堂培訓紀律,堅持做到不遲到不早退,不隨意缺勤。沒有非常特殊的情況不要隨便請假。其次要聽從培訓班工作人員的安排,注意保持會場衛生清潔,輪流搞好值日,完成衛生清理、打開水等任務。

  培訓班主持詞(三)

  同志們: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是全黨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廣泛深入地宣傳好十八大精神,已成為當前宣傳思想戰線十分重要而緊迫的政治責任。根據中央、省委、濰坊和我市市委對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經研究,我們從今天開始,舉辦為期三天的全市學習十八大精神宣講骨幹培訓班。

  參加今天培訓班的有:各鄉鎮(街道)宣傳委員、理論骨幹、通訊員,經濟開發區、市直黨政群機關、正科級事業單位、本年度大中型企業分管理論宣傳工作的負責人、政工科長和通訊員。

  下面,歡迎同志為我們作開班講話。

  (講話結束后)

  同志們,剛才從“認清形勢,把握大局,切實增強學習十八大精神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熱愛宣傳事業,並為之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本領和能力;正確處理工學矛盾,確保培訓學習效果;做好當前的文化工作”五個方面講了很好的意見。***的講話,旁徵博引,深入淺出,既有理論闡述,又有實踐要求,富有指導性、針對性和可操作性,既對新形勢下宣傳幹部的素質能力培養提出了明確要求,也對宣傳幹部今後的工作學習指明了方向。對於提升全市宣傳隊伍整體素質,進一步開創宣傳思想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特別是諄諄教導宣傳幹部要熱愛黨的宣傳事業,樹立終生學習的理念,努力增強把握全局的本領、做群眾工作的本領、團結協調的本領“三個本領”,提高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社會人群關係的把握能力、提高對新近發生事實的捕捉能力、提高對人民群眾鮮活語言的吸納能力“三個能力”等內容,可謂推心置腹、語重心長。大家要結合****講的意見,認真思考,深刻領會,倍加珍惜這次難得的集中培訓機會,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為契機,儘快把握宣傳思想工作規律,掌握宣傳工作技巧,履行宣傳幹部職責,引導全市上下統一思想、凝心聚力,為建設富裕和諧現代化強市做出積極貢獻。

  根據培訓班的日程安排,接下來請市委黨校的老師為大家作專題輔導。

您正在瀏覽: 培訓班主持詞
網友評論
培訓班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