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那段春寒記憶大學人物篇~~~李亞男

那段春寒記憶大學人物篇~~~李亞男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那段春寒記憶大學人物篇~~~李亞男 標籤:青澀記憶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儂回眸一笑,刺激型男盡尖叫;伊賞鏡中人,孤芳自戀已銷魂-----話說我今兒就要掰一掰這數媒第一“笑花”-----男哥。

  男哥,江南大學數媒一班人士,性別不詳。本名李李乖,江湖人稱“李昌富”,亦云“李銀娃”,更有甚者美其名曰“李盪富”。話說此女子行雲流水男生之中,如入無人之境。男生都說嫵媚應該是女生可放可收的本領,可是男哥卻已似乎完全褪去了女生的光環,為了組建社團不惜出賣色相,縱然吾輩已經完全對她審美疲勞,但終究覺得她乃是數媒一班一不可多得之人才。故吾輩終日不願離其左右,時時期以相伴望從她金剛百鍊之身獲取一二聊備日後不時之需。

  大學里好多美女其實都是被寵壞的,可是像男哥這樣具備窈窕身姿,綽約氣質,電力媚眼,卻皆不以為資,形不自憐,身不自惜,這還真能說明女生的風度完全通過不可見的內涵做基礎。自知文化程度不高的她卻懂得如何去用最簡單的文字去為自己做最美麗的包裝。她深諳美貌只能騙取自制力差的男生,聰明才能騙取眾多低能的男生;矜持只能將自己演變得更加放縱,自恣才能才能使原本的風騷美化成低調的華美。這就是男哥,一個美麗聰明兼具,矜持自恣並存的特立獨行之豪放女,知道如何去把握男生心底最易衝動的分泌物,做到收放自如,挑逗如探囊取物。每當男生意志力稍加動搖,他總是來句經典的-----我收,這是那些爺們情不自已,卻又無計可施。

  一個優秀的男生身邊總是不乏圍觀之人,有男生也有女生;一個特別的女生,卻總是孤芳自賞,顧影自憐----這是我們對大學那女生最直觀的評價,其中也不是不無道理的。可是為什麼單單在數媒一班竟有如此之反差,男生因為孤獨而優秀,女生因為優秀而孤獨,我們這幫骨灰級草狼不優秀卻總覺孤獨,而男哥如此優秀卻沒有孤獨。

  可以毫不誇張的說,男哥絕對是數媒一班的精神領袖,撇開自己異地的親密男友於不顧,可以恣意的在身邊欣賞型男,彷彿在追求其熟門熟路的時髦,卻總是以讓自己的審美跟得上潮流作為毫無說服力的噱頭與借口;可以毫不忌諱的和男生說出我們偶爾也會忌諱的污言穢語,海侃無邊亦無際的暢談毛片,諸如《玉蒲團》之毛片經典之著;可以滿屋子的掛着帥哥的照片,不問出身管他是日本鬼子還是高麗棒子;可以無所顧忌的和LCY打kiss,在縱然一是有夫之婦而另一亦是有婦之夫亦如何?

  最欣賞男哥的爽快與坦誠,她從不掩飾自己乃是一絕代女色狼,整天也大聲疾呼----我是一隻來自北方的狼,還是帶SHAI(第三聲)的。心不寬體倒是很胖的她,還知道打着健美消脂肪的旗號夜夜不輟地籃球場搜尋獵物。不過我還是比較敬重他有着比較嚴格的原則性----“凡是男生沒有我搞不掂的,只分我想不想要的,根據這樣的邏輯我身邊的男生也只分一般進行時和現在進行時”,她也是感性的動物,也總在時不時的懷念過去,如數家珍的讓他原來身邊的那些男生一一讓我們整天藏身男哥身邊伺機偷師一二的也有着身臨其境般的歷歷在目的感覺。

  “明天明天的明天,我依然在想念着那些曾經被我無情征服過的你-----和你們,我一定要用顛覆性的舉動證明狗嘴裡是能夠吐出象牙的,而吐出那些象牙上面卻寫着你----和你們的名字”。每當聽到這樣具有煽動力的叫囂,也只有男哥才具備這樣氣魄和嗓門。

  酒不醉人人自醉,他人一醉我犯罪,他人清醒我裝醉,豈容爾等去犯罪。我真是崇拜他,所有甘都讓別人去享受,所有的苦卻獨自一人留。說其他犯罪的對象,那也是相當富有人性化,從不對未滿十八歲的帥哥垂涎三尺-----生理髮育不成熟,我不喜歡半生不熟的;從不對風華正茂的型男投去可觀的媚眼-----正值青年,如狼似虎,我身單力薄無力招架;也始終堅持對壯年不屑一顧-----事業成功多有建樹卻花樣百出,我一出水芙蓉,得不出淤泥也不能去染黃沙吧;對於那些老年遲暮已行將就木之鼠輩,卻以無微不至般的春天關懷,縱然對方年老啥都衰了,可是她總是始終如一的給與千樹萬樹梨花開,那人縱然已身衰,我輩自此兼重任,能做一天是一天。全國震驚了,舉世沸騰了,翻版楊振寧與翁帆,今版叔孫紇與顏氏(孔子父母男女相差近六十歲,俗稱野合),阿桑死後一曲《野百合也有春天》至今令人回味無窮,可是男哥夜夜笙歌,縱慾吟唱的《野合也有春天》讓眾多已風燭殘年的數億老年人重拾了逝去多年的春天。老一輩向你致敬,男哥!

  話說男哥追求者眾多,她卻以驚人般的毅力和勇氣贏得了舉世注目的成就。趙忠祥因與饒穎的性醜聞而順利晉陞代言的龍骨壯陽葯,他的口號是-----男人六十依然奔騰,男人七十照樣馳騁。可是男哥卻以雨後春筍辦的發展潛力直逼祥哥數十年的苦心經營之風頭。那個曾經央視標準國字臉的經典之語“冬去春來,又到了小浣熊發情的季節”已在男哥這樣的新生代面前顯得蒼白無力。“新生代力量不容小覷,既生男,何生俺”這是趙忠祥被取締代言龍骨壯陽是最發人深省的一句話。而男哥代言之後,一句“我欲故我在,我求故我行”頓時橫掃國內代言市場。

  吃水不忘挖井人,毛主席的那些光榮事迹已早被我們拋擲腦後,在那個階級鬥爭為綱的年代,廣大人民群眾要麼是被盲目的領袖崇拜沖昏頭腦,要麼就是害怕被和諧了,整天在肯《毛主席語錄》。那句“吃水不忘挖井人”似曾相識,可是男哥的行為再次讓我們這個年代的人真正體驗到了崇拜領袖的味道,她名聲煊赫,可依舊心繫慈善,不是還以備時之需,單刀赴會,只身前往敬老院慰問。她成了新一代色狼界領袖,仍然記住曾經與他共患難的朋友,不似勾踐那般兔死狗烹。她也創造了許多“李氏色狼語錄”-------“我不做勾踐,我沒他賤”,“狼總是群居性動物,我怎麼能撇下你們,讓你們內心如此孤獨,怎麼能讓你們的爪子等不到溫暖,怎麼忍心看見你們再慢慢長夜裡用綠色的眼睛嗷嗷尋覓的神情?”於是乎她創建了------色棍淫蕩俱樂部,在他的影響力的號召之下,會員發展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更有坐下大弟子,左右護法,元老院,紅鑽黃鑽綠鑽會員,本人承蒙男哥不棄,聊任元老院首席CEO,受命以來,夙興夜寐,恐託付不效。可是男哥總是在鼓勵我說------屌到無邊心是岸,拽至絕頂我為峰。所以我決定要誓死效忠男哥,肝腦塗地願效犬馬之勞!

  男哥的色狼體系也是具有四項基本原則的:

  1.對於單身靚仔,我始終爭取;對於有婦之夫,我從未放棄

  2.諸位其貌不揚的不要對我來電,我家晨哥有來電顯示;各位帥哥儘管放馬過來,那小子暫時不在服務區

  3.愛我的請舉手,不愛我的就去倒立;愛我的請呼吸,不愛我的就別喘氣

  4.勞燕分飛暫無愛,身如烈火心似柴,我若紅杏不出牆,帥哥把我拽出來

  男哥,新生代色狼界之翹楚,八零后豪放派之楷模,千言萬語已難以表達我心中的那蕩氣迴腸的崇拜,千磕萬跪已不能體現我心底的那慷慨激昂的膜拜。一切盡在不言中,祝你事業順利,釣凱成功,你和色狼淫蕩俱樂部及眾弟子會員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那段春寒記憶大學人物篇~~~李亞男
網友評論
那段春寒記憶大學人物篇~~~李亞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