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跡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下雨了,就像天空里的風,一點一點用寒冷包容。

  夜的空寂在這一刻上色,彷徨、掙扎。曾經的天真在這世俗的熏濤下變成傻子,或許是趕不上這步划吧。

  躺在被窩裡,依舊害怕黑夜,害怕凄冷。像死水一般,不敢出氣。等待的漫長,無助的迷茫,是坎坷。幸福來敲門時,讓她隨花瓣一片一片,香消隕落。淚水滴盡,雨意正濃,洗去這塵埃。

  在夢想的城堡里,總是住着遙不可及的夢。我在這條小路上,不斷的徘徊。望着那夢,似那般恍如隔世。輕飄飄的雨滴,退卻塵世的煩雜。空寂的荒冷凄清。我似這幽靈,頹廢的遊盪在迷離的枷鎖里,整顆心在迷茫的不知所措。深深的依賴着、汲取着自私的水露。只是依賴,卻讓惶恐不安的心,又再度沉寂。封閉着抗拒着,那一段段落寞。

  一個人獨自在行走着,忐忑不安的心,只是太想依賴罷了!一個人靜靜的,沒有方向的遊離。 昨夜的雨滴,洗去昨天的憂傷。而今又是一段新的輪迴。悲傷的情詩,道出了落寞!感傷的我,獨自默默發獃。陰沉的天空,陰冷的心,就這樣不再變化。

  心碎的瞬間,忘記了訴說。等待讓思緒再次沉寂,想起深深的回憶。忘記,夢的再次輪迴。虛幻的心空里,留下那孤獨的背影。只是靜靜守候,甚是無奈!想過,夢過,只換來煩悶;努力,堅強,卻也只是忐忑。( 散文網: )

  時間滑過冰冷的手指,穿梭在人群里。最後逝去的青春,放蕩的激情,一切沉入心底。是時候該決定了!

  每次在夢裡想着,無賴的青春,總有許多惆悵,在心底隕落。我在漫無目的的飄蕩,回頭卻找不到來時的路。多希望天空下起的淅瀝小雨,讓塵世不在繁雜,心不再落寞。

  把一隻馨香,埋進心扉,留下滿是愉快的情結。所有的夢想,在希望里開放。就在牽手的時候,許下我們的諾言。回憶昨天的夢,才知道我們已走得太遠,拋卻了來時的夢。我想要重拾,卻已來不及。想要夢的兒時,悄悄過去。越大越無奈,越大越傷感,越大越糾結。

  我們是否能重回過去的燦爛,緣與我們曾經共同的心。望着那笑着的臉,是否有過一陣希冀。心以隔得太遠了,即便你近在眼前,我深深的把心掩埋,不願看到,再憶起昨天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心跡
網友評論
心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