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秋葉情思

秋葉情思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庸墨人生苦短,恍如初夢一場,歲月無情然而年華虛度,即便能夠青春永駐,而時間卻是一去不回。我站在北江凝望,任由寒秋的來襲,將我的感傷揮灑的淋漓盡致。————題記

  幻想着黑夜能夠承載着一切,我必將不在孤獨與寂寞,於是乎我不再覺得感傷是多麼的另人傷感,然而這一切卻不能因為黑夜而寧靜下來。

  孤獨,不是每個人都能感受到他的存在,毅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領略到寂寞時所有的那份傷懷。秋,一個傷感的季節,當寒冷驅逐到每一個角落,當秋風帶走每一片落葉,當歲月擄走每一份快樂,傷感便不約而至,從此這個季節便多了一份憂愁和失落。

  是的,秋天竟是如此的落寞。

  深秋的夜,是比初秋來時涼了很多,心也比情初夢來時冷了很多。

  寒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尋情陌路不知歸途,深夜黎驚之時我還在夢中含淚不醒。我不得不說,這寒冷,並不是冷寒身軀無處藏躲,而是邃入人心根本無法從靈魂深入釋放出一點點的冷漠,也致使我不得不抽搐着每一個神經,任由寒夜中的孤獨對我一點兒一點兒的削割與折磨。

  我屏住呼吸,希望能夠爆發出一種力量將這一切的寂靜打破,在黑暗的鬥爭中將孤獨消滅,可是當我吹響戰爭的號角;努力反抗的時候,竟是夢中不知水深火熱身陷西涼,徒勞了一把子力氣;而這孤獨與寂寞,又何時會因為我的反抗瞬間的停止而過?

  這個傷感的季節,當傷懷以至悲秋而無法從容的坦然一切,當寒意臨帶去秋天沒有留下一點餘味之時,而我;唯有獨上西樓對天長歌了。

您正在瀏覽: 秋葉情思
網友評論
秋葉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