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_祭奠 .>….我那可笑的感情

_祭奠 .>….我那可笑的感情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孤單一人在夜幕籠罩的天台的潛行,每一步都留下我惜日對你的愛意!愛情就像一場雨,已經離我而去!雙手麻痹的我已抓不住你..!真的好美麗,那天的煙花雨!如今物是人非。

  望着路上的孤單佇立的路燈,現在依舊亮着,為路人無私的奉獻!我也曾想像路燈一樣不圖回報的為你奉獻!哪怕你只是像個路人,只是經過我的世界而留下足跡就走!可是我不能,我不像路燈般堅強,我沒有它的無私!我是個有着豐富感情的人,我有我的情緒!努力的付出當然也想要有點回報!哪怕只是個微笑或一句鼓勵,但我不需要你表示謝意~!因為能為你做點我能做的事我就覺得很幸福!

  深夜的風真的好陰好冷,它捎來了死神的氣息,讓人不自覺地瑟瑟發抖。瑟瑟發抖旳不只是身體、還有內心。我不懂為什麼你會變得如此冷酷?對我這般殘忍!我的付出的還不夠?我就像煙花一樣在一瞬間釋放我的所有,然後看着你幸福的微笑在空氣中慢慢消逝!我一直為你默默的改變,覺得只有更完美才能配起你!開始用心的讀書,開始……….!而你卻總不經意的給我傷害!或許不是你的本意,或許你是無心的!我也經常用些可笑的謊言安慰自己!

  漸漸的我變得好象只是為你而活一樣!邊苦苦完善自己邊耐心的等着你,守着你。因而錯過了許許多多!有時真的很迷茫,你就像一本我讀不懂的書,我無法去解讀你的思想!或許因為這樣所以我無法駐紮在你的心靈吧~!

  我知道愛情這東西本來就沒什麼道理,它有着許多的規則!不是隨便的兩個人就能玩的!我躺在陽台聆聽着久違的心聲。死神乘着夜風來到了我面前問:

  “決定放棄了么”

  “恩,是的”

  “確定不會後悔?!”

  “……………………………是的!不會後悔了。……帶走它吧!”

  夜風吹過,死神帶走了我那可笑的感情。我也親手埋葬了那曾經讓我歡喜讓我心痛的回憶!在這整個葬禮只有我一個人,現在的你對我來說已經遙不可及。就讓我對你的愛意在這個葬禮上埋葬下去!

  最後我放了個煙火,就作為是葬禮的閉幕!隨着煙花的綻放最後一次祭奠那可笑的感情吧!然後讓那些回憶隨着煙花一起消逝!

您正在瀏覽: _祭奠 .>….我那可笑的感情
網友評論
_祭奠 .>….我那可笑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