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林志穎我對時間有耐心讀後感

林志穎我對時間有耐心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林志穎我對時間有耐心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林志穎我對時間有耐心讀後感

  很多靈感來源於在路上,我對時間有耐心,耐心不只是對時間,任何事都是。《我對時間有耐心》我的讀後感來晚了一些,不是因為自己在書中沒學到什麼,而是在想該如何把學到的東西用文字表述出來。

  《我對時間有耐心》小志出道22年獨家講述,讀這本書我用了四天,在公交車上看,在公司看,躺床上看,很有興緻,很有激情,滿腹熱血。老實說,這本書的字裡行間是很普通的一些文字,只是自己的親身經歷,但為何深受網友好評並怒贊呢?或許很多人會想,都是腦殘粉頂起來的,我不這麼認為,真正用心讀過這本書的人會覺得,樸素的話語里傳遞的是一種正能量,而任何人的一生中都會經歷像小志人生中所謂的坎坷,低谷,這樣一次次的失敗和無奈,那麼最後能否走出逆境?在逆境中成長並獲取成功?我想這就是小志寫這本書比較核心的部分吧。

  人和人可能有很多地方不一樣,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沒有一個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與其羨慕別人的成功,不如學習別人成功的經驗,自己努力去獲取成功。看了這本書其實最大的感悟還是小志提到的擺正心態,處在北京這樣亞歷山大的城市,你或多或少會感覺到力不從心,那麼想想你來這裡的目的,也正如小志一樣,生活中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會對很多事情不滿,如果你改變不了,那就要從容的接受,併當作一種興趣,去研究,你會覺得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所以小志所說的擺正心態非常重要。

  失敗的經歷人人都有,而我們缺少的也正是一種正能量的來源,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小志說,對於工作,如果你抱着享受的態度,就不會感到辛苦,就能樂在其中,要享受自己的工作,就必須永遠保持一顆好奇心,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一切,哪怕工作繁重,你也不要天天抱怨,“哦,我今天又要加班到幾點”,抱怨絲毫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也不會讓工作減少,不如做個有心人,多從工作中尋找樂趣,去享受它,並把這份滿足感傳播給更多的人。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心態決定高度吧!

  每一次經歷都是自己的成長,都離成功又近了一步,其實人生的酸甜苦辣,經歷過後來才知道是很美好的事情。讀了小志的《我對時間由耐心》,我更加懂得做任何事情不能急躁,比如找工作,我就是因為急躁而讓自己又經歷了一段黑暗的歷史,不過,我們要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能及早調整方向,突破瓶頸,下一個美好在等着你。

  不為別人改變自己,只為自己改變自己,書中的這句話我非常贊,來京后我一直想改變自己,很多人會說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讓你去改變,也不在意你是否改變而他依舊喜歡你。我不這麼認為,我所謂的改變不是為了別人,只是為了自己,我沒有刻意要改變什麼,我只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更加沉穩、更加優秀而已,這僅僅是為了我自己。

  人生就像馬拉松,沒有誰因為在起點快就得冠軍的,獲勝的關鍵往往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雖然終點看起來可能遙遠,可能模糊不清,但只要你優雅、堅定地堅持向前,迎向你生命中的每一次變化、每一個撞擊,一步步結實踏過,你自然會成為你期望的那個人。謝謝永遠傳遞正能量的小志!

您正在瀏覽: 林志穎我對時間有耐心讀後感
網友評論
林志穎我對時間有耐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