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今夜無眠:如何才能得到你

今夜無眠:如何才能得到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當我在電腦上開始打字的那刻,就註定我晚上將不會睡着。因為今晚我的睡眠不再屬於我,而是屬於我對你的思念和憧憬中。

  在別人眼中,也許不是很漂亮,就是長得很算清秀文靜。沒有所謂女生的狐媚,沒有所謂女生的高貴,沒有所謂女生的愛哭,樣子。更沒有女生所謂的性感。因為這些不適合在你身上出現,不是你喜歡拒之門外,而是它們知道沒有比你現在更美更真更性感的樣子。你

  的性感不是肢體上所能流露出的骨感,而是給人親切柔和的性感。我感謝上帝能把你一個這麼美麗的女生帶到世上,我更堅信上帝它把她帶來,是為了能讓我擁有她每一分每一秒。

  愛情,在我生活中,很少,有的也是很短暫。而為了掩蓋那種所謂的失落感和渴望,我必須不斷的偽裝自己,讓自己成為別人眼中花心輕浮的男生。所以,我才發覺自己以前根本不懂得愛。

  也不懂得怎樣去愛自己喜歡的女生。在生活中人人都渴望愛情,選擇愛情,放棄愛情,升華愛情,愛情的漣漪效應可以說在改造我們的另一個世界。以前的不夠成熟的我,把愛情當成了是過家家的,只要你喜歡她,那她就應該屬於你的。

  有數次的挫敗后,讓我也更能面對失戀帶來的絲絲痛楚。我想我了解所謂的心痛的感覺,我不只一次的想封閉我的心,去尋找追求屬於我的那份真愛。

  而你我的第一次相識,我就喜歡你了。可是那時候我對你沒有所謂任何的想法,因為那是我已經擁有一份讓人羨慕的愛情。可是,過去我那壞壞的形象,還是無法讓之前我的女朋友忘懷,或者我並沒有他心中白馬王子的秤桿,最後很快的結束了。恍惚之中,我都不知道是否曾經擁有那可數的朝朝暮暮么?我必須承認我是個高調的人,

  我竟然會學別人在空間寫下我和她相愛希望100個人的祝福,而那時侯的我真的做了,最終也是得到了100多人的祝福,當然那是威逼利誘的。當然在我們結束的那刻,我肯定會沒有一絲猶豫就刪掉了那篇文章。之後,我就開始追求她了。

  對於中間的過程,我歷歷在目。雖然我沒辦法記住她和我說過的每一句話,但我能記得我們談過哪些誒話題。她,我喜歡她的笑,她是個特喜歡笑的女生,是那種能感染人的笑,在我眼中更是一張名為“笑”的風景圖;她很會說甜言蜜語,就彷彿嘴唇上

  抹蜜的,能讓人忍俊不禁的吻上去;她是個特別勤奮好學的人,源於幾次自主晚自修它都在,我喜歡看她在自習學習時咬筆頭的樣子。我以為時機成熟了,我覺得她會答應我的。可是事事難料,

  最終還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所謂多想的。她有個是老鄉的男朋友,我試圖用我的言語和行動去挽回她,得到的都是:如果我真答應你,而放棄之前我老鄉的男朋友,那我這樣見異思遷的女生你還喜歡嗎?我也經常會在想,但是每次的結果都是:我會要。

  現在的我和她天各一方,見不到面,唯一還能保持對方消息的就是手機短信。可是這樣我就能在每次接收到你的短信而開心,在睡夢中偷笑。人就是要那樣的無奈,明知道愛最可怕的不是有競爭對手於你匹敵,而是怕沉默而不說出來。就是說出來人家不接受,好歹你也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對自己也有個交待。可我為什麼就不能再次對你敞開心扉,說處:請你記住黃偉傑這三個字,因為他將是你邱麗麗未來的老公,這輩子。不是因為我的膽小,不是因為我的緊張,而是我在說出來后我有什麼給你和證明我自己呢?

  因為我很清楚你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你雖然不會對那些華而不實奢侈時尚的東西盲目追求,可是並不說明你對它們感冒,相反你有時會稍微憧憬,自己努力奮鬥給自己帶來這些。你喜歡浪漫,是那種身體力行的浪漫,那種比金錢帶來的感覺更讓記憶猶新,也需要一個健康強壯的身體。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和你能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下一代接受最好的教育,因為我們能給和孩子最好的東西除了我們給他的愛,這就是唯一最為重要。你的骨子裡流露出一種總是讓人不明白你是否喜歡,而充滿心悸,那是那個人你根本沒有當他是你的男朋友或真正好朋友。

  我為什麼沒辦法對你說愛呢?因為我目前真的給不了你這些東西,而如今我又離開拉學校沒有完成我對你的允諾,學歷也許不能說明什麼,如果我沒有之前那些走錯的彎路,也許如廈門大學對我來說也許真不是夢。可是這些現在已經不可能。我目前唯一能做的只是堅信和祈禱:上帝,請讓她能在我兩三年的時間來賺取財富時還沒有成為別人的老婆。我一生失去的東西很多,多得讓我數不過來,以至於也許現在我的豪言壯志沒有人相信,而是當作了冷笑話。是的,我真的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只說不做。你知道嗎:你在我心中,我對你的喜歡那是么的強烈,我寧願用我的一切來得到你的愛。我多麼希望能有一天當我醒來睜開眼看到的是你熟睡的樣子,我可以用手輕輕的撫摸着你那張充滿笑意的臉。

  也許我一生都不能得到你,因為目前的我要想成功,真的沒有那麼容易。可是,我知道我的心永遠屬於你,我一定會努力奮鬥,加油,為了能得到你。

您正在瀏覽: 今夜無眠:如何才能得到你
網友評論
今夜無眠:如何才能得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