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你就是這樣把你自己殺死的

你就是這樣把你自己殺死的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你就是這樣把你自己殺死的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為什麼改變如此之難?

  當你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你首先想到的是什麼?

  你會失去現在好不容易擁有的一切,儘管這一切對你來說並不滿意。

  要知道從你決定改變的那一刻起,你就要做好一切從零開始的心理準備。

  我們的身體里住着兩個自己:

  一個是左派,他安於現狀,任何風吹草動都會讓他權衡再三;

  一個是右派,他躍躍欲試,對所有的新鮮事物都充滿了探索的慾望。

  左派的自己喜歡講道理,那都是他血寫的教訓,所以他動不動就會以死相要挾;

  右派的自己總是充滿幻想,鋪在他面前的是一條陽關大道,一個生機無限的新世界。

  然而,在沒有做出任何成績之前,右派只能通過保持沉默來對抗左派的諄諄教誨。

  我們就這樣同時被兩個“南轅北轍”的人拉着往前走,其結果可想而知。

  每次只要涉及到利益攸關的事,所有的左派都會跑出來跟你講道理,直到你在大量的事實面前語無倫次,選擇投降為止。

  這也是你為什麼轉了一圈又回到原地的重要原因。

  左派的自己之所以每次都能說教成功,他的秘密武器就是那些“失敗的教訓和血寫的事實”;

  右派的自己之所以每次都會無功而返,根源在於他的“信念不堅定”,他竟然會愚蠢到,“寄希望於左派”,希望有一天他能回心轉意,從而支持自己的選擇。

  殊不知,他們奔向的是兩個截然相反的目標。

  你就是這樣把你自己殺死的。

  親愛的,我知道,那個口口聲聲說為你好的人,是真的為你好!

  只是有時連他自己都忘了,他在無意中“把你帶向過去了,已經死亡的世界”。

  這也是你多數情況下會死在去往明天的路上的根本原因。

  如果人生是一場革命,那麼我們每個人都在革自己的命。

  這場革命沒有中庸之道,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如果你不想重複父母的命運,就那麼輕易地死掉的話,請你從現在起,就開始規劃自己的人生藍圖吧!

  不要再做幼稚的出發,半路又返回的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這樣把你自己殺死的
網友評論
你就是這樣把你自己殺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