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愛就是這樣傻

愛就是這樣傻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愛就是這樣傻

  文〉白雲

  在這濱紛的世界里、人們為著生活奔波着、忙碌着、追尋自己所擁有的那份愛、也就是這麼的現實、結婚、生子、繁延後代、幸福着、也快樂着!當那緣分的到來、我們去擁抱這份美好、從泱泱人海到朝夕相處、就有這種愛、愛的那麼傻,但就是愛的那麼真、

  把無償的愛奉獻給自己心儀的人、沒有索取、沒有交換.也沒有等待、踐行在點滴生活中。是那麼高尚。不是用嘴已說。我愛你。而是用一顆溫暖。真誠的心去感染對方。學會感恩。珍惜親情。無論艱難險阻。還是生老病痛。不離不棄。選擇了而不放棄。是那麼執着。又是那麼的難得。當對方感到另一方深愛自己、那將必定感動對方、這不是傻、而是行為的真誠來打動對方、當兩顆心的碰撞放光彩時、那愛的力量就會迸發!

  愛情的力量、不是靠金錢來決定的、是靠一種心靈感知、是男人對女人、還是女人對男人、沒有差別之分、是生命里同時跳動的心、快樂總圍繞着笑聲、那她必定是幸福的。這不是傻。而是一種明智。選擇了一份踏實。安全而又充滿歡樂的家、當她操持家務、哺育孩子、男人得學會奉獻和無償、不要用大男主義來對待女人、當男人在外辛勞、回到家中、那女人的一聲問候、或一杯開水、男人也會感動、愛情不是可望不可及的、而是在你身邊生活的點滴里、愛就是這樣傻!也就是那麼真!

  ;;

您正在瀏覽: 愛就是這樣傻
網友評論
愛就是這樣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