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生活可能就是這樣

生活可能就是這樣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生活可能就是這樣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這是一個美麗而哀傷的季節。這種美麗哀傷的情緒總會讓人去寫點什麼。金黃的銀杏葉,紅色的楓葉,藍藍的天。秋日的北京美的讓人傷感。10月27這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平凡的日子。這件事讓我感到身心疲憊。曾用一顆熱情的心去對待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相信所有的不幸都會煙消雲散,然而不幸還是降臨了。

  人生是一種責任,你必須獨自承擔所有的困難和痛苦。

  以前特別看不起那些輕生的人,認為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比活着更有意義,能比看見每天的太陽更美麗。真的不能理解,直到今天。也覺得有時侯放棄生命也許會是對自己最大的解脫。會忘記那些傷心,痛苦。特別喜歡‘勇往直前’這個節目,可以讓人感到那種生死一剎那的感覺。還是‘活着真好’。然而,現實的種種讓我透不過氣來。我不是一個懦弱的人。在京經歷的這10年風雨,我都能坦然,樂觀的去面對,而今天有一件事卻讓我無法釋懷。為什麼我的真心總是得不到回應。這讓我心傷。也曾遊戲人生,也曾有過不安分的心,那些以成往事,在我重新認識人生以後,我塌實的做好每一件事,認真的對身邊的每一個人,為什麼還是這樣呢?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我卻無法釋懷。是不是我做的還不夠好,還是這世上跟本就是這樣,就該遊戲人間。

  一個轉身,也許就已經一輩子錯過了,到了多年以後,才會參透所有的爭取和努力,都抵不過命運開的一個玩笑。告述自己,不要悲傷,不要流淚,看看窗外美麗的陽光依然照耀着我們。生活可能就是這樣,真的沒什麼大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可能就是這樣
網友評論
生活可能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