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天空湛藍,黃色的樹葉鋪滿了一整條路。小心翼翼走着就能聽見樹葉輕輕的喘息,它也可以吐氣如蘭,同樣讓人心馳神往。當自由跑在最前頭時,孤獨就變得難能可貴。我說著,想問虛擬的就在身邊的你,千山萬水之外

  此刻你是在聽?

  秋色正濃,看着落葉時就會想起飄雪和發芽,人們總是神往着看不見的風景、或以逝去。

  我能從圍欄間隙中鑽入,踩着沾滿露水的草坪,不在乎褲腳有多潮濕,緊跟隨着你。在乾淨的路沿上坐着看剛剛騰起的飛機。興高采烈的指着它留下的白色長長霧氣。

  穿行在車水馬龍和人來人往中,就算走的跑得跳的我的腳都疼,卻從未行色匆匆,去找一個公園裡的一片樹蔭。聽着老人們咿咿呀呀的演奏着人生,我會的不知所謂的睡着,直到有人會把我叫醒!

  在街邊隨便買點什麼,在黃昏來臨之前妄圖打破午後的沉靜,循聲望去。坐在河岸邊聽水聲泠泠。

  你會傻傻的以為有小魚回來吻你的腳面嗎?

您正在瀏覽: 就是這樣
網友評論
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