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淡淡女人心

淡淡女人心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在平淡如水的生活里,伴着幸福、開心和不開心,一路走來。也曾在茫然中失措和徘徊,也曾有過不甘與無奈。

  然而,在經歷了一些生活的曲折之後,靜下心來深思,漸漸讓我對生活的意義有了更深刻的了悟。於是,我願追求生活中的一份平平淡淡,不奢求什麼大富大貴,香車豪宅,頭銜官職,我更嚮往過一種簡單的日子,平淡中的真實。

  漸漸明白,人的一生不一定非要達到某種目標,只要開心地去經營,那麼追求目標的這個過程就是完美的人生了。作為女人,只要我們認真品味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以一個幸福者的姿態面對每個人、每件事,就會發現這個世界很美,心裡有了美好的感覺,眼中裝了美好的事,自然人也變得輕鬆愉快,發現幸福就在身邊。

  女人就象一本書,該怎麼書寫關鍵靠自己,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有的溫婉,有的安靜,有的急躁,有的淡漠……我喜歡那種溫婉、安靜的性格。喜歡那種細水長流的日月,喜歡在那種平凡的日子中感受我所謂的幸福快樂。我常常感到於平凡日子的美麗,就像在靜靜地閱讀一本喜歡的書,悄悄感悟那份淡淡的心境。

  於是生活中我低調地做人,不張揚,不顯擺,不攀比,不隨波逐流,總喜歡以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追求自己的快樂,安安靜靜地保持着自己的一份樸實,以悠閑、輕鬆的步伐,堅持着自己的生活腳步。讓日子井井有序,在充實、精彩中度過每一天。

  工作中我更盡職勁責,認認真真上好每一天班,熱衷於自己的工作崗位,不浮躁,不抱怨,在工作中腳踏實地的做好每一件事。

  歲月匆匆,來的儘管來着,去的儘管去着,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生活是平淡的,我願守着一顆淡淡的心,默默地做個淡淡的女人,在平凡的日子中過出滋味來。

您正在瀏覽: 淡淡女人心
網友評論
淡淡女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