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淡淡,淡淡

淡淡,淡淡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打開窗,有雁從天邊飛過,伸出手兒,讓雁兒捎個信,告訴你,相見的一剎那,我為你,塵心墜地。

  哦,親愛的,你可知,我多想變成一朵雲,飄在你的身邊,與你的目光時時糾纏。

  哦,親愛的,親愛的。如果不能變成空中一朵潔白的雲,就讓我變成一片自由自在夜的霧,飛入你的上空,凝視那雙夢中縈迴的眼睛,讓我輕輕入你的夢境。

  相識后淡淡地盼,相見后淡淡的念,無邊的思緒化成夜霧,淡淡地飄來了。沒有永恆的約定,不會讓誓言束縛,守着一個人的夜,守着沒有約定的約,我是一片不相信一切卻又期待所有的霧,只入你的夢。夢中,淡淡的笑,那樣的相遇,如一枝默立在暗夜的寬葉植物,發出幽幽的香,醒來,仍是異香飄襲。我想,該相遇的,終究還是相遇了,該來的,總歸是要來的。你散發著植物獨有的清香,卻也有植物的寧靜和理性,你淡淡的面對相聚與離別,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以動物的野性熱情的愛我,但你的到來,仍給了我從未有過的芬芳情懷。哦,親愛的,我會在清晨陽光的照耀下為你輕歌漫舞,直到淡淡地漸漸地隱去。

  哦,親愛的,我是那麼那麼地想變成一片霧。

  如果,不能變成一片霧,那就讓我化成秋夜的霜,飄落在你的窗前,用我一生的守候,伴你迎接明天的朝陽。夜的淚,被秋的冰冷凝結成霜,你的夢裡,霜花兒跳着沙沙的舞蹈,和風歌唱。霜兒陪你迎來朝陽,卻在不知覺中自己陷入迷茫,變成一縷縷的霧氣兒,飄向遠方。不知你清晨的夢裡,是不是聽到霜深情的歌唱?

  我在歌唱,我在傍晚的風中獨自歌唱。

  我把愛的甜蜜反覆咀嚼,我發現,愛不是一塊奶糖,我在甜蜜里嘗到了苦澀的味道,我反覆重演着擁抱的感覺,那些抹不掉的纏綿,一點點浸潤在心的最深處,化成濃濃的悲涼。掙不脫的思念,化成淚水順着臉頰靜靜地流淌。而我不能告訴你,我的柔情如瀾,我的思念如帆,我只能對你微笑淡淡,讓你感知思念淡淡。

  哦,親愛的,如果,如果我化不成霧,也變不成霜,你會不會仍能在夢裡聽到我為你歌唱?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淡淡,淡淡
網友評論
淡淡,淡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