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胡說八道

胡說八道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立冬,心不暖不冷

  已經沒了心情,不知道什麼是心情,往事浮於眼前,竟然不會像以前那樣落淚,絕不會像殭屍一樣活着,或許以前的大話說的不着邊際,是好事吧,沒有了心情就不會有冷暖自知,就不會有喜怒哀樂了是嗎?

  活着,便時刻能感到自己的無力,幸好殘世的文字可以不加所以的使用和陪伴,除了它,還有誰?

  以前說,惜我之人又在何方,不斷地求證,為什麼一直不願意接受呢,以前會難受,茫茫人海,為什麼從一而終不會在我身上,為什麼專屬和特別不會在我身上,有一天,在你不斷的求證中,你會恍然大悟,原來自己始終而且永遠只有你一個人,你可以行屍走肉般穿梭人群。虛偽的活着吧,綻放自己那不願承受的笑容吧和言語吧,對不起,這樣只為讓自己不願受傷害,對不起,請允許我自私吧。淺顯的道理自己不願去運用,想求證到自己的真理,那麼,我得到的就是這樣的真理嗎?為什麼這麼的事與心違,為什麼讓一個熱情洋溢的少年沒有了心情,多麼可怕,哀大莫過於心死。

  不斷地求證,不斷得到這樣的結果,這樣是不是也挺好的,一輩子啊,很長,很長。真心的向自己說一聲對不起,我要在人前收斂起你了,請你安靜的躲藏起來吧,放心,黑夜靜寂的時候會把你放出來,來和我陪伴,和我說說話,和我肆無忌憚。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胡說八道
網友評論
胡說八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