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兔子坡讀後感

兔子坡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兔子坡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兔子坡讀後感(一)

  利用兩周我讀完了《兔子坡》這本小說,我很喜歡這本書,因為它們在生活中互相幫助團結有愛。我最喜歡"小喬奇",因為能把全家愛吃的菜自己能種出來,他活潑可愛、聰明能幹。是爸爸媽媽的好幫手。這裡我最討厭的爸爸了,因為它每天就知道睡懶覺不起來勞動,如果它一直這樣下去,當喬奇和媽媽不在的時候,它靠誰給它種菜、摘菜和做飯呢?它自己不動手努力勞動,永遠也沒有幸福的生活。我要像小兔子小喬奇學習愛勞動、愛學習、愛動腦筋的好孩子。

  兔子坡讀後感(二)

  我非常喜歡《兔子坡》這本書,它主要講了在兔子坡,新人家就要搬來了,這意味着新生活就要開始了,整座小山都在議論着這件事。兔子喬奇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媽媽猜測這家人會帶來陷阱、毒餌、彈簧槍和狗之類不好的東西;爸爸希望這家人是庄稼人,並且不小氣,有道德。後來,新人家和搬家貨車一起來到一幢大房子前,那家人在搬運行李的時候,誰都沒有發現他們帶來了捕網或毒餌之類的東西,但是他們帶來了一隻貓。這隻貓的名字叫耄鈍,是一直巨型的虎紋灰貓,它年紀已經很大了,所以沒有任何殺傷力,對大家的生活秩序也沒有影響。回家的路上,小動物們都在議論紛紛,大體上說,大家都很滿意,因為既沒有發現任何兇器的跡象,也沒有狗,而那隻貓也顯然構不成威脅。剛開始,小動物們都不信任這家人,總是離這家人遠遠的。但是這家人竟然球了老鼠威利的命,而且還不用槍、毒餌等東西來傷害小動物們。他們還願意和小動物們一起分享菜園裡的食物,還在路上立了一塊告示牌,上面寫着:“請看在小動物的份兒上小心開車!”就因為這幾件事,小動物們就都被深深地打動了,於是它們開始試着慢慢接近這家人,並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兔子喬奇,因為它勇敢、善良、堅強 、活波。這本書告訴我:當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應該堅強地站起來勇敢地去面對,而不是逃避問題。

  兔子坡讀後感(三)

  幾天前,爸爸媽媽把《兔子坡》這本書交給了我,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拿起來了就不肯放下了。

  書里描寫了森林裡要搬來新人家,勾起了小動物們的興奮。兔子小奇跌跌撞撞到處發布消息,老爹走來走去向每家人打聽。威利和鼴鼠談着話……大家都很開心。

  我最喜歡的是裡面的主人公小喬奇。它活潑機靈、聰明可愛,還特別帥氣。它是跳高和跳遠的能手,還喜歡突破自己。記得有一次小喬奇被一隻獵犬緊追不捨,小喬奇跑得飛快,還勇敢地跳過了死亡溪,那隻獵犬只能在對岸目瞪口呆。我很佩服小喬奇的勇敢,我要學習它的精神。

  我和小喬奇比起來,都很活潑,也愛冒險,可是我遇到可怕的東西還是會出冷汗。哈哈,我得增加自己的膽量了。每天晚上我睡前還要開一會兒燈,有時還想爸爸媽媽在旁邊陪我一會。有一次晚上,爸爸媽媽在陪我的時候,手機的燈光照在天花板上,像一隻眼睛在看着我。我“媽呀”叫了出來,一把抱住了媽媽。

  有時我也是充滿勇氣的。有一次在體育課上,我們正在訓練籃球,結果我和同學撞在了一起,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眼睛片“嘩啦嘩啦”掉了下來。我沒哭,慢慢地從地上站起來,在同學的幫助下走到保健室消了毒。媽媽說:“你將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媽媽相信你以後遇到問題難題不會在退縮,一定會勇往直前。”我要向小喬奇一樣做勇敢的自己!

  《兔子坡》是非常值得看的一本書,我推薦你也去看哦,你一定會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兔子坡讀後感
網友評論
兔子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