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曾有一種感情,給了你 

曾有一種感情,給了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曾有一種感情,給了你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有一種感覺,在生活中美的就像一襲綿綿的薄紗,朦朧的只可以孕育在心房,可以依託在夢中,卻幾乎無法與他人分享,就是這種微妙的羞澀濃郁的情感,我清晰地把它給了你,在那個匆匆的月色里。;一轉身,那個回頭微笑的眼神里,冒着甜蜜的愛意,我看到了那一縷溫情的浪漫的回放,整整地傳遞在我的心海,將我的全部在那一瞬間的燦爛的眼神里奪去,我來不及嘆息和感慨,幸福之間,我努力掙脫的只是身體的直白的逃避,而我的心靈幾乎被你的靈犀抓去了全部。

  帶着那一抹燦爛的心思,將我的溫柔與激情播種在陽光下的街道上,體會着和你一同走過的路程,享受着那種幻覺中的日日夜夜,彷彿把你的微笑當做了愛情的天使的箭,將我的心牽引在你的身上,渴望中的未來,能是這樣子的嗎!

  漫漫的長夜,妖嬈的樹容,將白天的羞澀完全包裹在暗色的景緻里,月色里的我只能僅僅地裹緊衣服,將微笑隱藏在月光的陰影下,偷偷地看着窗子里甜蜜成雙的你們的身影。

  你能知道嗎?我的感覺已經飄然在你的身邊,我幾乎忘記了你身邊有一個如你心愿的她,而我卻真實地就站在你的窗前,那片曾經屬於我們的綠地,陽光和月光里都依戀的綠地,雖然沒有鮮花和溪水,沒有音樂和歌聲,卻有無數的說不盡的濃情和甜蜜的話語,有我們說不完的樂趣和喜悅。

  可是,生活里的節奏和韻律改變了你的追求和習性。

  原來的興緻,興奮中的一切都無端地恢復了平靜,那一抹輕飄而濃重的眼神,也在夜色的闌珊中成為了另一片世界的海市蜃樓,距離將你從我的世界里分開,冷漠卻集結了我的渴望,你卻成為了另一個身影的姿容。

  我卻在寂寞里無端地猜想着你生活的並不快樂,只是用一種外在的因素來模擬着虛榮的幸福,彷彿就像變色龍的皮膚為了迎合環境的變化來改變着自身的顏色,一種假定的包裝,真的很難為你這樣的生活,而我卻在你的假定中更加地虛浮不定,因為我的那種微妙的感覺給了你,沒有任何的剩餘。

  跟着你的感覺走了這麼遙遠的路途,我的心思依然如故,把那種感覺充實在每一天的心情里,才會覺得擁有的人生是一個飽滿的人生,即使是失落的或者是空無的,也是生命中的一部分,簡單的一部分。

  歲月總是在捉弄人,那種熟悉而朦朧的眼神在生活的角落裡幾乎蔓延開來,那種溫火自如的柔情,一種悄然萌動的感覺似乎在漫漫滋生着,零零亂亂的喜悅,零凌亂亂的鬧心,無故地將我那張沉思而深思的遙遠的臉,清晰地包上了一層自己看不懂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曾有一種感情,給了你 
網友評論
曾有一種感情,給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