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那山那邊

那山那邊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山那邊是什麼,我曾猜想過!也曾站在山頂,向山那邊大聲吼叫過。

  、在我的印象里,我問過媽媽!媽媽說:山那邊不一定是山,只要你堅強過、奮鬥過;就能越過大山,看到大海。

  哦,我曾試着去爬過;有時;擦着眼淚回來,有時也餓着肚子回來過。

  黑夜裡呀,風呼呼地吹着,吹得我心兒碎;吹得我眼淚流;也吹動樹稍嘩啦啦。

  夢裡呀,浪潮擊打在我心上;打得我精神惶惶。海灘上呀:風凜冽吹着沙灘;沙兒呀,滿天飛。唉,哦,我曾試着去爬過;有時;擦着眼淚回來,有時也餓着肚子回來過。

  黑夜裡呀,風呼呼地吹着,吹得我心兒碎;吹得我眼淚流;也吹動樹稍嘩啦啦。

  夢裡呀,浪潮擊打在我心上;打得我精神惶惶。海灘上呀:風凜冽吹着沙灘;沙兒呀,滿天飛。唉,沙兒讓我秘失了方向。

  啊…啊…我被嚇醒了!…十年後,我用我的努力、實踐,看到了美麗而狀觀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那山那邊
網友評論
那山那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