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愛的思念

愛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愛的思念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南來的暖風吹皺了相思的湖面,在心裡起了波瀾。風推着浪,向前流,一直涌,越來越急,越來越高,縈繞在腦海,打圈在眼眶,滑過了臉頰,滴落在手心……沉重滾燙的水花,為你綻放出水中的芭蕾。你是那麼美,美得讓我動了心,今生只求與你為伴,要沉醉在花的海洋。站在浪的峰尖,伸出虔誠的手,想要觸摸真實的你,不奢求能碰到你,哪怕衣角也好,哪怕回頭看一眼,此生也足已……你是那美麗天使,高貴聖潔,美玉比你只是一粒沙,水滴中七彩也會彎下腰,孔雀也會為你來遮陽!而我啊,願陪你走天涯!遍采四海甘泉,集九洲沃土,在聖山之巔,迎照第一縷陽光,用心暖化萬年冰來澆灌,真摯的心來把花兒守護,為你綻放最美的玫瑰!希望你遊走時,能夠無意間看見這份只屬於你的禮物驚喜,你的一絲微笑,讓我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甜透了心底。洪水停下了滾滾腳步,只為多看你一眼,肆虐的龍捲風倒了轉,只為再一睹你的風采。大地震顫為你填平腳下的路,暴風雨為你清洗路的泥濘,我為你帶來路邊的多樣風景……把心血播撒在路的兩旁,讓夢想與之飛翔,綠草如茵,江山如畫,創造出一個美麗的仙境,只願你能多停留一步。想讓你我平行間有交點,想看見你笑,想讓你眼裡有我,想讓你的軌跡中有一個永恆的我……我把你“騙進”我精心設計好的“圈套”,讓你走進那麼一個世外桃源,鳥語花香,高山流水,鐘聲鳴鳴,溫暖沁心,裡面有你有我。撫琴豎簫,萬物起舞,生機喝彩,陪你舞出絢爛一生。與你一起賞花戲水,背你跋山涉水,推你蕩漾在幸福之中……那只是我的夢想奢求,夢太美,總是容易碎。玻璃杯被打碎,要往心裡咽。你含淚消失在我的眼前,我努力去握住你的手,可好像相隔萬里,看得見卻怎麼夠不着,只留下你繡的那個心形抱枕。抱着她暖的有了些涼意,呆立在那裡,要呆立在哪裡?我最愛的人你去了哪裡,我最愛的人你在哪裡啊?你是不是又和我玩捉迷藏,我認輸了,你怎麼還不出來啊!我撕心裂肺,我的你怎麼還不出來……

  收拾起行囊,讓冰雪封存我們美麗的仙境,記得要回家!帶着有你氣息的抱枕,總是那麼美,心中有你,不斷前行。北極星指明了前行的路,你給了我無盡的勇氣。一路披荊斬棘,一路摸爬滾打。踏過刺心的坎坷,游過急流的河川,穿越萬丈的山谷,攀爬入雲的峰頂,只為尋找心中的你。美景迷惑不了我的眼,泥濘擋不住我的腳沙漠里流不干我的汗,冰雪刺不穿我的骨,萬箭穿不過剛強的心,只為尋找心中的你。忘記了疼痛,感覺不到辛苦,流不出淚水,只為尋找心中的你。億萬的人倒了下去,路上孤苦伶仃的一個我,我是最後一個追夢的人,也必定是第一個實現夢的人,等我……

  把記憶收在胸前的吊墜,累時,放在手心,那裡有你的笑,那裡有我的勇氣。收好,繼續前行,哪怕山高水深,一步一步走就可以。數不清的五百二十一個星星,總是那麼耀眼,那時我們共同的心跳,手中的戒指那是方向的的所在。堅定的步伐,不去的意志,這就是我的回答。

  翹首看着北方的你,焦急萬分的你,不謂風雨的你,淚流的寶貝,不要再哭泣,那樣會變得不美麗,你說過要把最美的一面留給我。你為何還在哭泣,為何淚流不止?風雨來了,你為何不躲?黑夜來襲,你為何不進屋歇息?你臉龐消瘦了許多,你為何不去進食?啊,我的寶貝,你知道那樣我會心痛……為何你一動不動,是誰把你變成了一塊石?我的寶貝啊,你一定要好好的,委屈了你,我會給你一個美麗的驚喜!請不要再哭泣,看着你的我是怎麼樣打破這億萬年詛咒,看你的我是怎麼給你創造美妙的明天!深情的你,望着堅定的我。望夫石,我會來。

  兩人感天的愛戀,染紅了一片天,驅散了陰霾,暗淡了太陽的光輝。我來到你的身旁,純潔的愛戀,擊破了億萬的詛咒。讓我給你拂掉身上的灰塵,讓我給你按摩酸痛的筋骨,讓我喂我飢餓的寶貝,讓我吻掉你眼角的淚水,讓我抱緊我心愛的你……我的你我心疼,你的我你愛戀。讓天地見證,讓日月見證,我們永遠不再分離,我們的愛純正高潔。

  讓心來融化冰雪,你看那是否熟悉!那是我們的家,那時我們永恆的歸宿。那裡有我們的歡聲笑語,好美!讓我們再跳一支舞,讓我們跳一支沒有結束的舞!今天你要嫁給我,今天你要是我的妻子。把你抱在我的懷裡,感受我火熱的心。一顆只愛你的心,他只對你跳動。真愛只有經過火的磨礪才能擁有火一般的“熱”戀。你我把真愛帶回了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的思念
網友評論
愛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