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現在我的地方開始下雪了。沒有告訴任何人,雪就這樣自顧自的來了,就好像等不及要和誰見面似的。我知道了,你也在想念誰吧,不然你怎麼會那麼急匆匆的來,讓我突然抬頭就感受到了你的溫度。為什麼你來的時候,天氣總是陰沉着?也許你在生氣吧,生氣你想念的人為什麼不去看你,你說我猜的對不對?

  人總是很情感化的,下場雨,刮陣風,飄會雪都會忍不住想念、回憶,讓時間見笑。我們有時總是匆匆的度過一段時光,然後再花盡半生的時間去回想,回憶之後也許喜歡發出一句只是當時已惘然的感嘆,緊接着又隨着時間緊趕慢趕的過當下的生活。也許我們都是過去時的愛好者吧。遺憾帶來的傷感有時比完滿帶來的喜悅更讓人喜歡品嚼。我大膽的假設一下,如果沒有遺憾,那麼你的回憶會變的很無味吧。

  雪落在我的臉上,融化,濕濕的,像眼淚。有時生活逼的我們放棄了哭泣,所以雪才跑過來安慰我們。或者這些雪花就像過往裡那些我們沒能看過的風景,沒能唱完的歌,沒能牽到的手,沒能走盡的路,在這個容易心內空曠的季節來潮濕一下我們的眼眶。

您正在瀏覽: 下雪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