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其實不喜歡冬天這個季節,卻又在盼望着冬天的來臨。最想有一場雪的到來。那或許是我一整年所最希望的事情吧。

  其實是喜歡那種白色的情調,一種漫山遍野的雪白是最美的景色吧。這個時候彷彿心也是透明的,融合在這個白色的世界里。最想一個人走在咯吱咯吱的積雪中,任憑臉上,身上落滿調皮的雪花,伸出雙手,去觸摸那冬日裡的精靈,看着她在手掌中慢慢的消融,變成可愛的小水滴,然後緩緩流淌。雪,在我心裡也許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總是把她賦予聖潔單純,在雪的世界里,我可以將自己的心情完全凈化,那是神奇的力量,我始終憧憬,並且享受。

  下雪是冬日裡最快樂的時光,我會完全忘掉身邊所發生的一切,一個人靜靜地躺在她的懷抱里。我把她想象成我所擁有的各種美好的事物,此時,我知足,我幸福。我會盼望下一場雪來的再早一些,我會盼望下一場雪更大一些,我會盼望下一場雪更久一些。

您正在瀏覽: 下雪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