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如夢的人生

如夢的人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如夢的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聆聽着花開的聲音,凝望着雲落的美麗,緣分來了又遠走,殘夢易破好事終不能成雙,自然界的生生死死,誰能逃離宿命的安排,經歷風霜洗禮的凡塵一粟,幻化成了一道流動的風景,搖曳在芸芸眾生的腦海中。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聽一首悲傷的歌謠,讀那一個個音符傳來的喜怒哀樂,思緒穿透無盡的天邊,暗香疏影中我獨自承受孤寂;喜歡一個人默默的舞一段強烈的旋律,放縱着身軀一次次的劃過夢的邊境,胭脂嬌羞中眼神透露金戈鐵馬的豪情。

  夢裡夢外我遊走奔波浮生終若夢,台上台下我揮灑自如人生終如戲,空靈意境中我用眼神撰寫美好的瞬間,雲捲雲舒中我的思維停留在昨日的夢境,絲竹雅韻讓我物我兩忘,沉沉的醉去不知歸路在何方。

  朝朝暮暮碾過歲月的年輪,年輪中掩映着我一次次美麗的錯過,躲藏在無人處咀嚼悲傷與失落,然後把一切付諸於潺潺的流水,道一聲人生豪邁大不了從頭再來,擦乾眼淚重新踏上漫漫征途。

  逃不出的是一生自己囚禁自己的心,走不出的是一路伴隨身邊的濃濃親情,於是相思留戀失所、愛戀無家可歸,只能讓文字寄託一腔哀怨的兒女情長,花開的季節中我天天虔誠的祈禱,祈禱世界上一切的美好都能實現。

  帷幕重重遮蔽了整個季節的花事,往事沉沉掩蓋了我一身的光芒,有誰人來洗滌我眼裡的憂鬱,聲聲嘆息透過紅塵羈絆,那日在如畫景色中酩酊大醉,觸摸着童年的喜悅我笑彎了眉。

  我想在如夢的人生中撰寫一段傳奇,可我的名字叫平凡,日夜晨昏中我無法握住夢境的手,人生如夢夢如人生。

  本人朗誦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2MjMwODU2.html

  http://player.56.com/v_NTc3NTYwMDg.swf

您正在瀏覽: 如夢的人生
網友評論
如夢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