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人生如夢。

人生如夢。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人生如夢。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亭台樓閣,窗外藍天,藍天下藍藍海水,美的似一副色彩斑斕的畫。

  一陣微風打在臉上,清涼的透徹,腦海里凈空一切。

  靜靜看着無邊際的海平線。一個天使般的身影卻怎麼也看不見臉龐。

  “對不起很過分,可能也很殘忍,但回憶至少夠深刻”

  一陣憂傷的鈴聲,如夢初醒,原來只是一場夢,美的不敢想像的美夢。那也許就是內心渴望的世界,執着的生活。醒來不過是一場夢罷了。人生能有幾場這樣的夢讓我去做。但人們總說,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

  “白天躲進夢裡,黑夜坐在熟悉的階梯”凝重的氣氛被一陣更憂傷的聲音打碎了。它放肆的遊盪四周,彷彿世界與它融為一體,每一處肌膚,每一處淋巴都能感受到強烈的酸楚。

  黑夜總是悠長,徹夜難眠已成習慣。拚命尋找夢碎的片段,那些零碎的片段散落在整間屋子,怎樣也無法拼湊完整。有時半夜裡從噩夢中醒來都不知自己身在何處。

  曾經有人問我,你為什麼而活,“活着就為了等待死亡的那天”空洞的可怕的一句話,是可怕,但又太真實。生存的意義,不然忙着死,不然忙着活。

  也許是被愛情沖昏了頭腦,變得像漁夫一樣四處撒網,愛上漁夫的魚願意的上了鉤,及時傷痕纍纍,它卻不吭一生,只為博漁夫一笑,最可悲的卻是漁夫本身,珍惜和愛從未真實體會過,起碼魚找到了愛情的意義。

  有時對生活的嚮往都消失了。夢想和希望更是遙不可及。二十年的盲目生活,總覺得有點累,累的如何,向前走都忘了。

  一隻香煙,一杯清茶,一首憂傷的音樂,好似享受這人生般的活着。黑夜總是靜的可怕,有時幾乎能聽到呼吸和心跳。有時甚至懷疑究竟是身在夢中,還是活在殘酷的現實世界里。難以呼吸的入睡了。

  同樣的四周再一次出現,天使般的身影卻在也沒有,來過這個美麗的夢裡。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夢。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