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如夢的花季

如夢的花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王福利

  歲月消瘦了暖春。現實的綠茵卻永存記憶。

  當夜晚消然降臨,你便默默地光顧我的夢中,揮之不去。新的朝陽向我恬笑,孤寂的身影拉提好長……

  難忘卻那月色交融的靜夜,灑滿花香的路經,與你共同留下的纏綿、夢想。

  抱着你纖纖玉手,望着你回眸的微笑,聽着你如鶯歌一樣動人的歌,令我的美妙避想不由飛向那白嘩嘩的天河,面對人生無奈,可又不敢當真。當你說要拋棄生活的豪華,堅定地願與我守候那份痴情的花季時,我的心拉動了,你的表白,如同播灑在我心田的希望種子。就在我沉醉於甜甜的夢中時,你卻在一天意外地透露了自己與一位白馬王子已訂婚,將要成親,並想與我……滿臉還出現了懊悔的表情。我聽了,心不知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好疼。

  我不願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別人痛苦之上.心裡不由喊道:天哪,你為何不讓我與她早些相識呢!

  忍着難以挽回的無奈,面對兩眼痴痴的你,我說出一句顫顫地話:就讓你我成為一對普通朋友吧。你聽了滿眼含着晶瑩的淚花。

  我忍去看你的臉,只是說了一句:“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瞬間回首,我的淚水已滑下雙頰。

  哦,如夢的花季!

您正在瀏覽: 如夢的花季
網友評論
如夢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