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然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你沒有偉岸的身軀,卻有着博大的胸懷;你沒有唐伯虎的才氣,卻處處充滿着詩人的色彩,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評論你的存在,也許還真的沒有深入的了解,因為你給我的總是出其不意,百思不得其解,也可能我從未走入你的內心世界,看到你人生另一面的精彩.你就好象一本書,很想知道最後的結果,又怕把中間最精彩的那一頁錯過.

  朋友,假如你不快樂,請不要把眉頭緊鎖,一生本就很短,何必還要栽種苦澀 ,打開有心結的窗,讓陽光遍撒你整個心房,驅逐心中所有的不快和憂傷,請你記住,不管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你熱愛自己的生命,所有的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歡樂才是人生的驛站,痛苦才是生命的航程.

  把誤會終結在一個起點,讓心去做一次遠行,沒有理由的沮喪,是你內心的彷徨,請相信只要明天還在,一切都不會悲哀,既使現在沒有陽光,黑暗過後太陽還會重新回來。

  有時靜下心來想想,你會發現,自己才是通往幸福路上的唯一障礙,不防放下你心中的不滿,把自己當作一杯清茶,慢慢去品,剛開始有點苦,隨後就是撲鼻的香。學會品味生活,也就學會了品味誤會,當一切釋然的時候,看到的不是背影也不是側峰,而是你堅定的相信未來,相信人間的真情。

  不要讓今後人生路上留有遺憾,你幸福就是出發初衷,不要在若干年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用心良苦,執着變成一個永恆的夢。

您正在瀏覽: 釋然
網友評論
釋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