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別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小景

  令人生厭的裝,其原因就在於裝者水平過低,一眼即可讓人望見谷底。從其口中述出的笑話並不可笑,可是無人不笑,只因他過於可笑。

  因人而笑的被笑者,利用自己的拙劣,明目張胆肆無忌憚的炫耀着,並最終俘獲自己的獵物,安心享用。而那獵物可想而知,就如薄紙,經不住撕扯,一捅就破,隨後被人視為廢物一樣的存在堆到廢物堆里。以上的橋段不少發生在俗人的飯局,聚會中。被視作骯髒一類的事物,不登檯面。只因為人的卑劣。那絕不是愛情!卻被無數的瞎子,“受害者”,盲從者視為愛情的危害,荒唐至極,因為這一點令不明是非的不良少年,少女痛惡了愛情,同樣由於他們的卑劣。

  然而正常的人將怎樣演繹卑劣之人的“不登檯面呢”?--------文學與藝術。雖然很多是不可避免的悲劇,但是它們將被人歌頌,演繹,描繪出來,在中學生的思想品德課本上稱之為高雅情趣,儘管課本中也堅決反對談戀愛這種“不良行為”。所以無論怎樣說,因人的差異,一方被釘在稱之為婊子和淫賊的恥辱柱上,另一方則被讚頌為佳人與才子。而造成這強烈反差的,是一種事物的存在-------渣男。這不是值得探討和深究的問題,大家心知肚明。倘若是女人統治世界,順序調換即可。但是不可忽視的一點是,渣男的存在,確實是一種需要,因為他們從古至今從未因時代的變更而消亡,他的合理性是可以分析一二的。

  很多人僅提倡精神層面的渣男,因為它來得快,去的慢,令人回味,並造成自己並未不忠的假象。但撕心裂肺,寢食難安是任何形式愛情的附屬品,誰也逃不掉。對比於以下的歌詞,讓大家看看,止於心的交流,和經受過肉體的交合,哪個更符合你的口味?自己定奪吧。《白玫瑰》:“但是愛驟變芥蒂后,如同骯髒玫瑰不要提,沉默帶笑玫瑰,帶刺回禮,只信任,,防衛。”

  註:《白玫瑰》作詞:林夕,作曲:梁翹柏,演唱:陳奕迅

差別 範文推薦:

  • ·差別
  • ·差別
  • 您正在瀏覽: 差別
    網友評論
    差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