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真的害怕了寂寞

我真的害怕了寂寞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涼涼的風吹走暑氣,葉子漫無目的走在風裡,思緒像風箏在高天飄飄搖搖,自在愜意,各種聲音在耳邊飄過,各色人從身邊略過,充耳不聞視而不見,只在心裡裝着一個活潑潑的自己。漸漸,走累了,走寂寞了,身前身後都是陌生的面孔,淡然的表情。落寞漸生。抬頭,不知道什麼時候街燈已經亮起,閃着刺白的光,低頭,是被路燈搞怪,忽而拉長忽而縮短的身影,踩着影兒走……葉子忽然好想像這片影子,輕輕飄飄孤獨寂寞遊走在人的世界,沒有肉體凡身的贅重,沒有生命之血奔流的熱情,沒有思維和意識閃動的靈光,沒有膨脹的慾望和失落的糾結,沒有親情友情的羈絆,更沒有愛與被愛的折磨,什麼也沒有,只是一副簡簡單單孤孤獨獨找不到依附的魂。然而此刻,她的內心正有個念想瘋了樣的開始蔓生,狂躁攫住了她的理智,她掏出手機,快速撥出一串數字,盯了許久,終於,沒有撥出。無奈收起手機。接下來的路,格外漫長。

  為什麼,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葉子糾結的心緒無人訴說,難道真的相見不如懷念?此刻,她真的很寂寞,很寂寞,多希望那個人在身邊,能輕輕挽起她的手,陪她緩緩走在風裡,什麼也不說,只是在手心裡傳遞着溫暖,只是在心裡感覺着彼此。

  快樂是什麼/是不是不難過/ 沒有你的日子/ 甜蜜和傷心在拔河/ 我想說/我真的/我真的害怕了寂寞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害怕了寂寞
網友評論
我真的害怕了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