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女人,無論你嫁給了誰都請不要後悔

女人,無論你嫁給了誰都請不要後悔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一次偶然的聚會,一個妹妹在酒後留下這樣的感嘆:女人,無論你嫁給誰都會後悔。

  她說:當你嫁給一個成功的、優秀男人,心會很累。擔心自己因為紅顏老去,優秀的男人被青春靚麗的女人吸引而被拋棄;擔心由妻子這個職務併發的“嘮嘮叨叨”的職業病,讓這個優秀的男人因為厭煩而去尋另一片暫時的靜土;就算你千般好,而且還在拼了命的努力搞高自己,可還會有一個審美疲勞等着你;嫁給一個平庸的男人吧,心會不甘。你會嫌他沒本事讓你人前風光;沒本事給你帶來物質上的滿足,不能讓你隨心所欲的揮霍。就算他十年如一日的柔情似水,就算他對你凡事言聽計從,你還是會滋生一棵羨慕別人的老公的心,因為人無完人呢!

  我聽后低頭暗笑,何必呢!

  女人,無論你嫁給了誰,都請不要後悔吧!

  每個人都是單一的個體,本就誰也不屬於誰。何必擔心,何必強求。是終歸是,不是,就算勉強求來,也不會是想要的那般。男人與女人到了婚嫁的年齡,已經是成年人了,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即然有勇氣選擇了,就更要有能力為你所選擇的買單。何需後悔!所有的人與事,包括你自己都是在不停變化着的。你能看得清的可能只是一時,卻難保看清一世。重要的是你要清楚的知道,你需要什麼,想要得到什麼,為這些要付出什麼。只要你明白、盡心的付出過,什麼結局都已不再重要。

  為愛而嫁,哪怕這段情如曇花一現般短暫,可只要得到過,擁有過,就為這短暫的擁有,也不後悔;為物質而嫁,因為你想要得到,所以付出也是必然,至於能得到多少,享受多少,就要看你的造化了。男女之情,發於心,受制於緣,勉強不得。就算是被迫而嫁,只是你順從了,就要為這份順從買單。

  嫁了,何需後悔,後悔只能證明你做為女人的失敗。有幸擁有所需所想,只是說明你夠幸運,你的選擇沒有錯;反之,付出了,沒能得到想要的回報,那也沒什麼,男人女人都可以重新選擇。也許並不一定真的是哪一個不夠好,只是再生活在一起真的不太適合了,重新選擇也沒有錯。

  腳下的路不單單隻有一條,只要你有勇氣去走,就還有機會。哪怕走一段彎路又轉回原點也沒有關係。生命不熄,希望不止。何懼!歷練才能讓你更具魅力。

  害怕失去的,總是那些被自己珍視的。哪怕是別人眼中的糞土,在自己的世界依然如明珠般璀璨。既然擁有了就請珍惜,如果緣盡失去,也無需太過遺憾,接受現實與事實的存在。只要你是明珠,只要得遇識貨的有緣人,你會璀璨依然。

  做好了女人自己,優秀的你何愁無人關愛!

  所以,女人,無論你嫁給了誰都請不要後悔。

您正在瀏覽: 女人,無論你嫁給了誰都請不要後悔
網友評論
女人,無論你嫁給了誰都請不要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