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湖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小景

  清風吹過流水,魚兒躍出了浪花。清風吹開了花朵,花蕊放出了芳香。風情無邊無限,婉轉在手心傳遞心聲。清風牽着兩心,兩心緊貼靜靜地對流。這世間只有兩人,兩心合為一心,甜着他蜜着你。

  清風刮跑了流言蜚語,因為那都是聲音中的不和諧。最動人心弦的,莫過於愛,青爐焚香心設誓。東方白,杯盡茶殘,青爐冒余煙裊裊輕舞不肯不散。

  湖泊美,心湖更美,心湖碧血生情愛。風雨掀不起心湖波瀾,情緣攪動心湖漪瀾,滾動熱血。心湖蕩舟,攜情同游,在雲水間自由飛翔。你住進我的心,我住進你的心,這才是人間常說的心心相印,真情就是如此奇妙,真情就是如此種在心間。品味愛情的甜蜜,享受愛情的愉悅,那是一種心情,那是一種境界。桃花早開占春色,乘着春色醉意與滿目的翠綠,桃花的嬌艷意境不再稀罕,心裡的哪朵桃花永遠無比燦爛。

  魚兒在水裡戲弄,濺起的都是無心透明的水花,水花的生命就是剎那間的花開花落,也可以連續不斷。

  魚兒的辛勞雖然沒有功勞,自己卻得到了喜悅,只是激起了流水的柔情。水花就是流水對魚兒的答謝,心湖的魚兒濺起的是心花,只要心湖不枯乾,總會綻放愛情的艷麗燦爛,把幸福躍然心間連綿不斷。當絳紅的羞澀浮現在臉上,那一定是心湖的魚兒泄露了你的春色,你的有迷人的醉意,最容易使對方的心湖泛起波瀾。春意印在臉上,幸福涌動心湖。

  心湖那份溫暖,把心也交給你,讓你的心聲,讓你的眼神牽着我的心靈一起走,那都是溫暖的舒適。

  人們都問自己愛情是什麼,愛情就是我心裡有隻有個你,你心裡只裝着個我。愛情是心靈與肉的融合,風雨中手挽手的散步,跋涉旅途中的你攙我扶;愛情是快樂的共同享受,是憂愁痛苦下相互在心湖裡的安撫;愛情是心湖的碧波蕩漾,是乘風飛雲的寫意,是景色艷麗在心湖的初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湖,愛情就是把兩個心湖移動在一起的連通,變成了一個擴大了的心湖,你共我有的碧波心湖。心湖可以蕩漾,心湖絕不能溢滿,溢滿的心湖愛情就要外流。心湖有多深,愛情就有多深。平淡的心湖有不平淡的愛情,溫柔的心湖有激情的愛意。不平常的連通心湖,一定有着不平常的愛情。兩個心靈連接兩個心湖,心靈在一生中千萬不要堵塞,心靈的堵塞導致連通的心湖斷流,愛情絕不能斷流。心湖不枯,愛情不老。

您正在瀏覽: 心湖
網友評論
心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