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這一個冬天

這一個冬天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這一個冬天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這一個冬天,很冷很冷。

  放假,意味着什麼?--某一段日子的結束?新一年的開始?還是某一段情感的終結?

  這一個冬天很冷很冷,冷得我不敢踏出房門一步,害怕寒冷的我就是這樣子。

  對着電腦,聽聽歌,瀏覽一下網頁,看看網子們的一個個故事,一次次偶遇,一份份感情,這於我來說,是一種很不錯的消遣。偶爾心血來潮的就或者會寫寫自己。但是好像總是下不了手,因為很多事情,都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又是一個不回家的冬天,工作,攢錢;攢錢,工作。對於學生來說,美其名就是為了接近社會,增加社會經歷。

  其實,我很想回家,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傻傻的就答應老爸,去見工。或者,真象有些人所說的,很多事情,是說不上理由的。就這樣,幾天之後,我就要離開電腦,走進陌生的環境,接觸陌生的面孔,做我從沒有做過的工作。

  這一個冬天很冷,穿着拖鞋的腳丫凍得發抖,但是我就是不想穿上球鞋。

  冷吧,凍吧。該死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這一個冬天
網友評論
這一個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