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假如沒有悲傷

假如沒有悲傷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假如沒有悲傷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假如沒有悲傷,這一年的中國將會是多麼的祥和。假如沒有悲傷,這一年的中國將會有許多的歡樂。假如沒有悲傷,這一年的中國將會有許許多多萬家團圓的夜晚。假如沒有悲傷,這一年的中國將沒有內患,就會有更多的精力去應對外交。假如沒有悲傷,這一年的中國將會更加的繁榮昌盛。假如沒有悲傷,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淚水。假如沒有悲傷,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絕別。假如沒有悲傷,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呼喚。假如沒有悲傷,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絕望。假如沒有悲傷,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讚歌。

  在悲傷的歲月里,有過太多的感動。在悲傷的歲月里,我記得那老奶奶最後的微笑。在悲傷的歲月里,我記得那個武警軍官未接的電話,一個永遠無法再接到的電話。在悲傷的歲月里,我們團結成鋼。在悲傷的歲月里,我們懂得了什麼是真情。在悲傷的歲月里,有太多太多的畫面永遠定格在了人們的心裡。

  中國大殤之年,國家艱難的歲月,無法抱怨世間的不幸,無法抱怨上蒼的不公,或許,走過的時候方才發現人性的脆弱。今夕是何年?為何要讓奮進的中國曆經磨難?今夕是何年?為何要讓千萬的家庭妻離子散?無聲的哭泣化為永恆的動力,沉默的哀悼化為對未來的堅信。大殤之年過後的美麗將是萬丈的光芒。誰也無法阻止中國前進的步伐。偉大的中國必將騰飛於世界之顛。太多的感動,太多的淚水,太多的傷痛化作了永恆的力量。中國,這秦磚漢瓦塑造的筋骨終究會要強盛,中國是條龍,中國也必將造就一個不朽的神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悲傷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