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小景

  人生總是這樣你不知道那段時間會是白白的過去的,那段時間又會變成充實的,所以我們便只能這麼隨其而然的過活,不能任意跳過其中一段。

  你也不要說那一段是沒有意義的,那一段才是你想要的,人生給你的是一整個的;那怕你認為不夠好,或是很壞的。

  但是缺憾平淡從某個角度看來,又何嘗不是另一種美呢?

  是以我不過多的報怨生活的不公平,不說人生的不美好,也許在你厭惡的生活里正埋藏着別人的向望呢?

  所以不必嘆息,也莫去傷懷。過去的,未來的,眼下的;那段不是人生呢?

  即是你的人生,那便去珍惜吧!

  不只是因為他只有一次,還因得他每刻都可能會出現奇迹成為傳奇。

  也許你的過往沒有進入書頁,但一定進入了很多人的眼帘;抬頭舉目,人生使然。

  莫罔顧,人生的每一段亦魚亦熊掌,取其一舍其一都是對也都是錯。

  雖然我們還是會患得失,但佛不是說過了嗎?人生一世皆是因果,得失隨緣。

您正在瀏覽: 雜談
網友評論
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