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心湖千浪

心湖千浪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寂寞是孤獨時的情調,是淡然洒脫時緩緩升起的一縷憂傷。讀淺淺的詩行,讓脆弱成為有韌性的柳條,輕拂水面的漣漪在波光里蕩漾,用溫熱的情懷舒展昨日的幻影,把舊年的往事洗滌的一塵不染。春天的繁花和秋季的落葉都是輪迴的風景,歲月不會沉寂如秋水上的幾隻殘荷里蜷縮的蝴蝶,只在春天裡翩翩飛舞,把美麗定格在某個時段。

  月明星疏,一個世界遙望另一個世界,靜謐中暖暖的靈韻在靈犀一點中化作一片雲彩,在隔岸相望中遊離與莫名的情懷。攪動懷裡的水,一點一滴在心靈相守的窗口匯成瀑布,心湖千浪,跌宕起伏。許多年後或許知道義無反顧是凄美的,可就那麼一如既往的沉醉在自己雕塑的風景,在比浪漫狂一些的靈魂里尋覓最動人的詩句。剎那綻放的心花在月夜暗香浮動。

  心如水,心如海,孤帆一片在天際,何時航行到心靈的彼岸?在屬於自己的港灣泊下經年裡殘留的惆悵,在平淡中熟睡,讓最真最美的感動在夢中飛揚輝煌。在比清高更多的心中,和愛風雨同行,不需回眸,因為知道即使這個世界怎麼的傾斜,這就是最初的情懷。只想走出陰霾的天,走到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

  給自己一個清風明月,給自己生命里如花的點綴,不需要說生命無悔,恪守承諾就是不離不棄,生命之重不是風情萬種,是風雨里等候遠方到來的一抹感動。不是曇花一現,是風雨中撐起的一把傘。

您正在瀏覽: 心湖千浪
網友評論
心湖千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