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宇宙的遐想

宇宙的遐想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宇宙:指的是在多種物質在空間和時間的存在形式,宇宙是彎曲的,也是橢圓的,時間和理性是一切物質的載體。從現在的宇宙大膨脹科學推斷,宇宙處於膨脹階段,我想地球上的一切生命形式也是如此,地球的生命形態是宇宙規律的縮影,膨脹說明宇宙處於年輕階段,正值青春年少,宇宙也會經歷如同人生的三個階段。

  宇宙中時間是物質的載體,宇宙物質的變化也就是理性規律符合人類思維的數學。故理性和時間是宇宙萬物的載體。無論物質怎麼變幻,都在理性中,而理性的過程和時間是分不開的。太陽作為太陽系的中心。而在宇宙中又有白雲星系,銀河星系,在地球上,由於視覺的關係,人類看到只是星系的一部分。如果說宇宙是膨脹的。那麼宇宙的擴張應該是立體十字型。而人類居住的地球可能在宇宙的邊緣了。那麼人的視覺應該是錐型的。所以宇宙不知道有多少個銀河系。宇宙的膨脹來自於一種神秘力量和能量,這種能量就如生命的荷爾蒙。而宇宙中同樣有充斥維繫整個宇宙運行的能量。那就說明了宇宙有統一性和共同性。

  有人說宇宙中有負時空。既然是時空,我想也是一種物質存在的形式,而反應到人類的精神界,大家卻認為很可怕,由此可以說明,意識世界是非常複雜的,意識經歷各種時空時,給人有不同的的感受。也可以說明意識是高維世界,具有能動作用。高維世界就是具有主觀改變物質世界,能夠把物質改造成按自己的想象世界發展。這就是高維世界的本質。

  時間是過程的伴隨者,就如水的味道,無色無味,時間也是無形,無色無味,壓根說時間是人創造出的一個名詞,世界原本就沒有它,真正的來說它是屬於理性思維的基本元素,這樣理性和物質就構成了一陰一陽。符合中國古代的哲學太極周易哲學。而宇宙的變化也就是理性規律中的周易所說的道道相生,由於文化的落後,沒有很高的數學基礎,中國的哲學先輩只能用抽象的周易文來說明,當然由於文化基礎的落後,也有很多理論是是不符合理性思維的,要是中國古代的先哲在現代,我想對宇宙的認識肯定能高更好水平。

您正在瀏覽: 宇宙的遐想
網友評論
宇宙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