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亞當和夏娃的罪

亞當和夏娃的罪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小景

  在《聖經》中有這樣一個故事,亞當和夏娃被天地創造出來,生活在伊甸園(依墊緣)中,由於蛇的引誘,吃了天地不讓吃的蘋果,結果有了羞恥之心,被天地趕出了伊甸園。那麼為什麼一個蘋果就能引起亞當和夏娃的智力改變,現實生活中有沒有這樣的東西,有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現在讓我們說說中醫,說說中醫的治病原理。中醫治病中的一些藥物對於某些人管用,但對於某些人不管用,中醫有著名的個體療法,就說明了藥物的特一性,為什麼會這樣呢?首先就是藥物的劑量不足,一個人的肥瘦不一樣,那麼用量也不一樣。再就是一個人的身體物質含量不同,人體是一個大的生化系統,在這個系統中,所謂正常狀態就是這個系統處於平衡狀態,疾病不過是這種平衡被打破,中醫治未病就是這種平衡剛剛破壞時,被看出來而及時治療。比如:扁鵲見蔡桓公,就是一例。

  再說亞當和夏娃在天地的養育之下身體的組成成分天地了如指掌,一個蘋果如果在普通人手中不會怎樣,但在亞當和夏娃手中就有了意義,那就是智力的改變,有了羞恥感。有一種可能,就是蘋果中有某些微量元素,使亞當和夏娃的身體狀況發生變化。有一種可能,就是亞當和夏娃的身體中的物質處於飽和狀態,身體進入的物質的元素的變化,就有智力的改變。現實中引起智力變化的藥物一直在市場上有賣。但有人管用有人不管用,就是這個原因。

  現在的寺廟中的神漢,用的藥物,有些是成分不明,但對於某些人管用。恐怕就是這個原因。神漢用藥物迷惑人,用藥物犯罪,殺人也是有的。比如:有一種藥物有延時性的毒藥,在人喝完後幾個小時或一天以後才會發作。天地的狠毒就在於讓一個行為人的主體來犯罪,用藥物來迷惑,用輿論引誘,普通的觀眾以為是亞當和夏娃的罪,其實不過是天地的罪。亞當和夏娃不過是罪的替身,也是天地實驗的試驗品。也是受苦受難的凡人,沒有知識的人。知識就是力量,知識就是權力。你如果有天地的知識,那麼你就會有力量,就會成為主宰而不是被驅逐。那麼現在的神經類藥物對於一個人神經的控制,以至於引起行為的改變,這種事實也是存在的。比如:一些藥物的嗜睡性讓神經病人睡覺。所謂的神經病病人不過是藥物中的某些特異成份引起了身體平衡的改變而已。神經病也沒有那麼可怕。

  在現實社會中,那些身體處於不正常狀態的人的飲食,與身體的組成成份,是一個高明醫生治病的依據。所謂的孔雀開屏不過是開屏的前一天的食物有了變化,比如:激素的存在。這隻說明有些人對於開屏事件有目的。也就是有些人正在關注開屏的結果。那些靈禽異獸,不過是食物與一般的鳥獸不同,其實奇異性中的本質還是普通性,也就是那些異獸的本體是普通的。

  亞當和夏娃可憐,那些沒有知識的人,從小被愚弄的人更加可憐。那些從小被藥物豢養,像亞當夏娃一樣被那些有藥物的人利用、賺錢,無力反抗的人,更加可憐。那些豢養幼兒,充當父母角色,乾著卑鄙勾當的人應當用輿論抨擊。

  2011-10-19於邯

您正在瀏覽: 亞當和夏娃的罪
網友評論
亞當和夏娃的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