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手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現在化的戰爭中,大家都會知道.核武器是最重要的.大家也能明白,在不久的將來.高科技戰爭是不需要像以前的那樣來解決.~!只需要在相隔幾千公里幾萬公里遠的地方動動手就可以了!這樣的科學發展的確值得尊敬!

  但是,我覺得.就以現在這樣的戰爭情況.不一定真的只需要那麼幾顆遠程導彈什麼的!雖然伊拉克戰爭中也是派兵出戰.也有組織用什麼現代武器抵抗美國.不過最主要是因為.伊拉克缺少的東西太多了.其中狙擊手明顯弱於美國!

  狙擊手對於現在的戰爭是不可缺少的一個兵種.也是最重要的兵種之一.就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還是一樣的有作用!畢竟,在以後事事難料嘛~!

  但是現在真正的傳統狙擊手實在是太少了.因為高科技了,全都喜歡坐在智能機器前來掌握瞄準器.

  設想:一支精銳的狙擊隊潛入一個國家的首都!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也許很多人能想到!只要有一個重要領導人被密殺!那麼這個首都已是驚弓之鳥.沒有人不會擔心下一個會不會是自己!一支傳統的狙擊隊的戰鬥力可以和一個排抗衡`!這可是在傳統的作戰環境!如果要是以一支現代狙擊隊來說:力量更不可小看!到底有多大,現在軍事上還沒有作出估計!但是我想一個國家也不可能只派一支狙擊隊去對付一個國家!

  但是.就拿當初的伊拉克戰爭來說.如果伊拉克國防部能多搞幾支現代狙擊隊```雖不能說把美國打回家.但是也能讓美國吃多點苦頭!也許`````````

  所謂傳統狙擊手就是單靠一把重型狙擊槍,一個瞄準器,現代狙擊手就是以重.輕型狙擊槍!顯示瞄準器.分辨器等現代化戰爭作戰武器.而且裝備可是一流!畢竟每個國防部的高級領導人都知道,裝備的優勢.特別是重要作用的狙擊手來說,裝備也不可不一流!

  所以.現在的戰爭中,狙擊手的分量還是不容小視.如果給我一個機會,我也會選擇狙擊手.而不是邊防!也許多年後的超高科技戰爭中,某個城市的角落.爬着一個已經在那裡三天了的狙擊手也說不準~!!哈哈~!他的任務,狙殺某國領導人!

  也許.在那麼久后的戰爭中,狙擊手這個兵種可以超過天上飛的,也許````

  但是以現在的戰爭情況,狙擊手.不可缺少~!

您正在瀏覽: 狙擊手
網友評論
狙擊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