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柳,春天來了,這個季節屬於你,因為你將要枝繁葉茂,穿上你的花衣,你的美將展現的淋漓盡致。

  柳,看到你的身軀隨風飄動,尤其喜歡你的柳絮,一根一根下垂隨風起舞,就像跟着節奏舞動的舞者,讓人兒有無盡的嚮往。

  柳,你是世間美好的貢獻着,多少人因你起詩,詩里有你才體現出詩的魅力。多少人借你美麗的外表與你合影,是有了你的陪襯照片才顯得光彩照人。多少人在河邊借你乘涼,你就像一把舞動的扇子,為人兒送去陣陣的涼意。多少人借你花前月下,你就是愛情的見證者,不知成全了多少對眷侶。

  柳,此柳非彼柳,借柳贊柳,你就像那柳一樣美麗動人,尤其你那雙雙眸,就像有磁場樣,深深吸引着我,讓我無法自拔。還有你那身軀多麼的婀娜多姿,行走時扭動出完美的線條,有你走過的地方必是一道風景,多希望我能擁抱。你的長發飄飄,一直在我的腦海里,特別的喜歡,被風吹動時,隨風起舞,是自然的美,美中散發出陣陣的香味,讓多少人為你回眸一笑,流連忘返,多希望有一天我能撫摸,吻遍你每一根細發。

  柳,希望你理解我內心對你的渴望,閃現在我眼前的人兒有千千萬,唯獨你我的一點紅,唯一。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