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不能完成的等待

不能完成的等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不能完成的等待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秋天的風刮落殘留的花瓣,於是,花兒便尋着生命的軌跡悄然逝去。掙脫不開的邏輯,我們在夢裡釋放,滿地的花香。牆上分秒不息的時鐘,滴答聲中帶走了久違的清香,和觸摸不到的時光。

  (當某一天我們在路上再次相見,你是否還會記起我的容顏。)

  素白的衣裙,蹁躚着旋舞在滿地的殘香,剝奪着最後的餘韻,那時,陽光正好。

  (或許,再次相見,僅擦肩而過便各自消失人海。)

  溫暖的陽光,唯美的花瓣,你用風聲伴奏,我與落花齊舞。細碎的陽光記下這夢中的剪影,然後默默播放。牽手的約定,在鮮花盛開的季節再次重逢,重新描畫藍天。

  (天涯不遠,擦肩的距離便是咫尺天涯,你看夕陽垂西,我觀花落花開,於是,各走年華。偶爾夢中閃現你的容顏,清晰地影像,如默片般不斷上映。卻在走進一步時,悄然消逝。)

  花香,陽光,舞蹈,醒來只剩滿地枯黃。

  (一日逝去一日,某種東西在暗中消逝。看樹葉落了,看小雨下了,看一個人沿街而過。我想我們的離去一定是一樣的,比如日曆,比如夸夸其談的年輕的裝束。常常有些東西突然不見了,有人突然走了,像此刻什麼也沒有,卻又如此合情合理。)

  這是最好的時間,當感到有種等待不能完成時,便安然睡去,與夢中相見。

您正在瀏覽: 不能完成的等待
網友評論
不能完成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