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夢想號遊船讀後感

夢想號遊船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夢想號遊船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夢想號遊船讀後感

  第一篇

  今天我讀了一本叫《夢想號遊船》的書,這是一本激發夢想的童書,它會讓沒有自信的孩子充滿自信,而且能讓我們實現夢想。

  《夢想號遊船》講述了蟋蟀貝斯去尋找小河盡頭時,遇到了青蛙王子、菜花、藍豆娘,並與它們結成了朋友,青蛙王子就是貝斯的"夢想號遊船",最終它們未能找到盡頭,青蛙王子和貝斯回到了家,貝斯就慢慢老了。

  我們應該像貝斯一樣,去勇敢地實現自己的夢想。雖然未能實現,但是也成功地邁出了一步。夢想是遙遠的一顆星,有人認為它很難實現,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只有你換個角度去努力,遲早有一天會實現。如果你沒有實現夢想,說明自信不夠。自信是一切力量的來源,相信自己,夢想終會成真。

  這是一篇關於夢想與勇氣的童話。蟋蟀貝斯天生似乎與他的同類不同,他不顧其他蟋蟀的勸阻,決心去遠方。想知道貝斯的探險經歷嗎?快登上夢想號遊船,和貝斯一起出發吧!

  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

  讀完這本書,我依依不捨地合上了書。我也要像蟋蟀貝斯一樣尋找自己的夢想。

  第二篇

  現在我已經快四年級了,這期間我讀後很多書,其中最意義的一本書是《夢想號遊船》,現在我給大家介紹一下主要內容:

  《夢想號遊船》講述了蟋蟀貝斯去尋找小河盡頭時,遇到了青蛙王子、菜花、藍豆娘,並與他們結成了朋友,青蛙王子就是貝斯的"夢想號遊船",最終他們未找到盡頭,青蛙王子和貝斯回到了家,貝斯慢慢變老了。

  夢想是努力的成果,有人認為夢想很難,但並不是這樣,如果你沒實現,說明你沒有信心,信心是一切力量的來源,相信自己夢想終會成真。

  這是一篇關於勇氣的童話。蟋蟀貝斯天生似乎與它的同類不同,不顧其他蟋蟀的勸阻,決心去遠方。

  我們應該像貝斯一樣,去勇敢地實現自己的夢想,雖然未能實現,但是也成功地邁出了一步。

  第三篇

  在暑假裡,我看了一本書,書名叫《夢想號遊船》,書中講述了蟋蟀貝斯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獨自一人離開自己的家鄉,去尋找小河的盡頭。看完這本書,我很受感動,因為貝斯堅持不懈追求夢想的精神深深的打動了我,使我明白了一些道理。

  就像書中寫到:"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貝斯在剛離家時就受到了一次打擊,他坐上柳葉船剛起航,一股溪流衝過來,貝斯就掉進了溪流里,差點送上了自己的性命,可貝斯卻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而是在查找失敗的原因后,繼續航行。

  在旅途中,他認識了青蛙王子,青蛙王子最終成為了貝斯的"夢想號遊船",貝斯坐在青蛙王子的背上沿着小河向下航行,到達了大海,邁出了生命中關鍵的一步。我也要向貝斯一樣,從小樹立自己的夢想,在追求夢想的旅途中,不畏艱險,我相信只要有夢想,就一定有希望。

  第四篇

  暑假裡我為自己選了一本書叫《夢想號遊船》。我很喜歡這本書,更喜歡裡面的小蟋蟀-貝斯。

  小貝斯從小就不像其他蟋蟀一樣喜歡角斗,他只喜歡唱歌,也很想去遠方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在路上他遇到了青蛙王子,於是他們成為了好朋友一起同行,小貝斯坐在小青蛙的肚皮上,小青蛙就成了貝斯的小船,它把它叫做"夢想號".他們唱着歌沿着小溪一路向下,小溪慢慢地變成了小河,小河慢慢地變成了大海。

  我喜歡小貝斯堅忍不拔的性格,為了自己的理想而乘風破浪,不顧一切的忘我精神,不怕艱難險阻。在學習和生活中也許我也一樣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我也要像它一樣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第五篇

  寒假裡,我讀了一本名叫《夢想號遊船》的書。裡面講了八個故事,每讀完一個故事的時候,就會覺得特別好玩。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貝斯了。貝斯是春天出生的,他是一個大塊頭,大家都認為貝斯將來能成為角鬥士。可是貝斯並不想當一名角鬥士,他只想當一名歌唱家,像小溪一樣自由快樂地歌唱。終於有一天早晨,貝斯向著自己的夢想出發了。他逃過了鳥兒的嘴喙,逃過了青蛙的舌頭,也逃過了人類的搜尋。和路上碰到的敵人青蛙王子一起成為了貝斯的夢想號遊船。一起去探險,最後貝斯和青蛙王子一起回家了,到了小溪的源頭。

  讀完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

您正在瀏覽: 夢想號遊船讀後感
網友評論
夢想號遊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