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為夢想,必須向夢想挑戰

為夢想,必須向夢想挑戰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夢,但夢的背後卻往往是殘酷的現實。經歷不了現實的人,也就漸漸收斂起做夢的勇氣,甚至遺忘,遺忘在內心的最深處。

  現實嘛,是的,有時候的確是很殘酷,這不得不承認。但這又算得了什麼呢?大膽向現實挑戰吧,就算有時候你被它打敗了,也別灰心。不斷的挑戰,現實總會讓步的,總會屈服的。請一定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着只有你才能完成的事情,那就是夢想。沒有人可以替代你實現夢想,你就是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自己,只有你才能握住自己夢想的方向。所以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吧,不要再把時間耗費在虛無的幻想上了,那是不切實際的。

  還記得嗎,曾經的我們,每逢談到自己的夢想,都會有些羞澀,卻熱血沸騰。而現在呢,甘心對現實投降了嗎?過着自己根本不喜歡的生活,而眼睜睜看着別人一個個實現夢想,情願嗎?開心嗎?曾幾何時,貝多芬連耳朵都失去了使用的權利,可他放棄音樂了嗎?即使是狂風暴雨,我們也要拼力迎上,不為別的,就為自己的夢想能夠綻放於藍天。勇敢一點吧,即使傷痕纍纍,也在所不惜,絕不放棄,這才是我們應該做到的。

  還有,要記住你從來不是孤軍奮戰,你還有我們,還有更多的夢想實踐者陪你前進。或許這前行的道路不太好走,有時候就算受委屈也沒有人安慰,但眼淚通常不也是自己擦掉的嗎?這條路上,我們常常會聽見別人的冷嘲熱諷,我們也怯懦地問自己到底行不行。你一定行的,堅持下去就會成功,千萬別為這個而失去前行的信心啊。堅持每一步的前行,因為這世上誰會知道成功是否就是下一步呢?要是現在放棄的話,以後的自己一定會懊惱的。所以,請堅持住吧,沒有什麼行不行的,一切都是時間的問題。

  燃燒起勇敢的心,照亮每一步的堅持。每一個願意做夢的人,都一定要戰鬥下去,讓這自以為是的現實知道知道夢想的力量。為了讓夢想綻放出光芒照亮這個世界以及我們的人生,我們一定要奮鬥下去,不為別的,就為自己,就為夢想!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必須向夢想挑戰
網友評論
為夢想,必須向夢想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