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放下執着,不再為你的一舉一動意亂情迷

我放下執着,不再為你的一舉一動意亂情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藍天白雲下,放空自己的心,我對自己說,這是我應該做的,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愛了嗎 為何你一再找借口不理我。不愛了嗎 為什麼我的心裡一直在對着你呼喚。其實,愛或是不愛,都是我的事,與你無關。對嗎

  你聽,這是春天的歌唱,這是希望的呼喊;你看,桃花已經萌芽,梅花已經綻放,你抬頭瞅瞅,天是湛藍的天,雲是潔白的雲,在這樣的良辰美景之下,我怎麼能自私地將你偷偷放進我的心中呢

  其實,我現在已經理解了你為什麼對我這樣疏遠。畢竟,蓮花之所以讓人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就在於她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你有獨一無二的氣質,而我呢,只是蓮花池畔的茅草,我們站在一起的時候,就如同那青蛙伴着白天鵝。

  當太陽再次升起的時候,我再一次迷失在了你美麗的眼神中。這是我的錯,是太陽的錯,是湖水的錯,我在湖水裡看到了你清澈的眼睛,在你的眼裡我看到了曾有的幸福或是將要有的幸福。

  一個人在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裡慢慢踱着步,在一片斑駁的樹影下站定,抬頭看看頭頂的那片天空,彷彿有一種窒息的美麗,讓我感覺到生活的真實存在和幸福的遙不可及,越是美好的事物,得到越是不容易,但是,勉強又有何價值呢

  你看,月亮是愛着太陽的吧 每天都圍着太陽轉。你看,風是愛着雨的吧,總是風雨同舟。你看,藍天是愛着彩虹的吧 總是在風雨之後的藍天倒掛一條微笑的彩虹。我想我也知道,這些都是假的,你需要的不是這些,而是真正懂你的人。

  懂你,我真的不敢這樣奢望,我只能說我會儘力為你營造安穩的幸福。你也知道,白天也不懂夜的黑,黃昏也不懂星空的寂寞,大海也不懂飛魚的傷悲,藍天也不懂流星的意亂情迷。我也不懂我為何這樣痴迷,或許你也會覺得這是一種夢想吧!

  還記得那個故事嗎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為你流淚,因為我在水裡,水對魚說,我能體會到你的傷悲,因為你在我的心裡。對於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來說,愛或者不愛,其實不僅僅是因為互不理解,而是彼此之間的隔膜。

  你也知道,這個世界上愛與不愛之間的距離不是你在天涯,我在海角,而是我在你的眼裡,你在我的心裡,但是我心裡的你看着眼中的我只是一個符號。若是愛,天涯也咫尺,若是不愛,咫尺也是天涯,這就是現實吧。

  我現在學着放下。所謂拿得起要放得下,愛原本是雙方的,若是一方不愛,那只是一廂情願,一品相思。我當初自己要喝着相思的美酒,現在我就得飲下着單相思的苦茶。美酒雖好,會讓人醉,苦茶隨澀,卻能讓人清醒。這也是福分吧。

  我放下執着,不再為你的一舉一動意亂情迷。我今天就走出自己鑄造的牢籠,去湖邊吹吹冷風,去大馬路上看看別人的幸福,再去爬爬沒有路的山,好尋找通往你心裡的路的心情隨着汗水散落攀登的路,在蕭瑟的冬風裡遺忘最初的激動。

我放下執着,不再為你的一舉一動意亂情迷 範文推薦:

  • ·意亂情迷
  • ·意亂情迷
  • ·為自己的生日舉一舉杯
  • ·我不再為你執着
  • ·我的心,不再為你失去重量
  • 您正在瀏覽: 我放下執着,不再為你的一舉一動意亂情迷
    網友評論
    我放下執着,不再為你的一舉一動意亂情迷 暫無評論